慶城街餐廳推薦:今天帶著我們公司新進的小兄弟在慶城街附近拜訪客戶,沒想到一聊就是一個下午,聊到我水壺的水都快被我喝完了!還好老闆晚上有飯局,不然我們可就難以抽身了!在慶城街的巷子裡頭藏有許多的美食餐廳呢!沒想到在一個命運的轉角!

 

 


 

竟然看到椰兄!這間不是在中山區嗎!每次路過都大排長龍!

 

想吃都覺得困難!剛好小兄弟也沒吃過!今天就讓我們來一探究竟吧!

 

 

室內的裝潢讓我彷彿來到泰國街頭!有著草屋!

 

還有泰國常見的嘟嘟車!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

 

我還跟店員確定了下,是不是同一間店!

 

沒想到竟然遇到的是老闆!原來這是二店剛開沒多久!

 

還真是來對時間呢!

 

 

 

很可愛的嘟嘟車,

 

老闆費了很大一番工夫才把很多零件從泰國當地給運回台灣!

 

大家在跟嘟嘟車合照的同時!

 

千萬要注意別把這台車弄壞!

 

 

廁所在地下室,我一到地下室整個驚為天人!

 

地下室好大!而且還有一個草屋!

 

超大的草屋!

 

害我懷念起我的泰國之旅了!

 

 

<椰兄弟特製椒麻雞定食$250(限量!)>

 

椒麻雞酥脆的外皮!搭配上那酸酸甜甜微辣的醬汁!整個就是開胃!

 

使用的是道地的泰國香米!定食有附一盤小菜!

 

一碗湯!泰式酸辣湯喝起來超對味!再給我一碗飯我可以拌著湯整個吃完!

 

 

<冬蔭功酸辣海鮮粥$280>

 

一直在思考冬蔭是什麼東西!原來冬蔭功是音譯酸辣湯的意思!

 

所以就是酸辣蝦湯海鮮粥!酸酸辣辣的非常的開胃!

 

感覺裡頭應該還有加入些許魚露!吃起來酸酸辣辣!

 

就像是剛才的酸辣湯泡飯!不過每一粒米裡頭都吸飽著湯汁!

 

不會有多餘的湯汁呢!

 

 

<酸辣鍋-培根牛$298>

 

菜盤一上來我有嚇到!這是火鍋等級的吧!

 

菜盤超大一盤!瓦斯打開慢慢加熱,先嚐一口湯底!

 

沒錯就是那個酸辣湯!等等來看看煮完火鍋後會不會有什麼變化!

 

蔬菜先打底!之後再涮個幾片火鍋肉!真的是極品!整個菜盤都煮完!

 

還有一包泡麵要記得放下去煮!我個人喜歡還有點口感的所以煮一下就撈起來了!

 

這個湯實在是好喝,蔬菜煮完之後還會有蔬菜淡淡的香味!

 

大家直接把湯給分食完!

 

 

 

<打拋豬冰花煎餃定食$220>

 

這是讓我最驚艷的一道菜!原以為就是煎餃,沒想到入口後!

 

酥脆的外皮沒有過多的油!內餡酸鹹辣調味的恰到好處!

 

完全不需要沾醬!一口接著一口!太美味了!

 

 

<泰式綠茶拿鐵$100、越南特調冰滴咖啡$80、泰式奶茶$80>

 

泰式奶茶:果然就是道地的味道!

 

紅茶濃郁的香味!醇厚的奶香!

 

還有那種獨特的苦味也有!實在是回味無窮啊!

 

越南特調冰滴咖啡:滿特別的!上頭那個就是冰滴的裝置,

 

最讓我意外的是他們的煉乳已經在杯子底部了!

 

如果不想要太甜就別攪拌太多即可!

 

泰式綠茶拿鐵:綠茶拿鐵一直都是我不太敢點的一種,

 

很容易踩雷!不過他們家的好喝!不會太過於粉味!

 

茶味很濃郁,有牛奶以及煉乳的味道!

 

 

 

<水果姐姐$130>

 

又到了最愛的甜點時間!上頭可是最知名的椰子冰淇淋!

 

老闆還會再淋上煉乳!裡頭有紅毛丹 波羅蜜 亞達子!

 

老闆的冰堅持不添加香精色素添加劑!以椰子殼做為最天然的容器!

 

重點裡頭還有滿滿的椰肉!整個就是很天然爽口!

 

 

<巴那那哥哥$100>

 

本體一樣是使用椰子口味的冰淇淋,底下鋪著香蕉!

 

老闆會在上頭淋上巧克力醬!整個口感很特別,

 

尤其是巧克力椰子冰淇淋!十分的好吃!

 

 

<泰式水果燉奶$230>

 

因為小兄弟感冒!所以冰的只能看著我們吃,沒事的,

 

老闆也有準備熱的甜點!以為燉奶會是水水稀稀的那種,

 

不!大錯特錯!反倒像是奶酪的口感,不過是熱的!

 

外頭一樣有波羅蜜!紅毛丹!亞達子!可以加進去混著吃我是喜歡一口配料一口燉奶,

 

不過我發現蝦餅加燉奶也有另外一種新滋味!超好吃!

 

總評:老闆的用料是非常實在的,新鮮好吃!把我給帶回到去泰國的那種歡樂時光!非常推薦大家來吃吃看!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0324

電話:02 2514 9696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ocobrother.icecream02/

arrow
arrow

    豪爽大力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