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來很久了,無聊阿。」不這樣回答等一下她亂想。

「可是我前一分鐘我看你還不在線上阿!」

「呵,那可能是系統有問題吧!你在作什麼?」趕快轉移話題,免得被發現我上來其實是想找她聊天。

「我在跟朋友聊天阿!聊到我昨天想上廁所,不過已經二點多了,我不敢去!她一直笑我,好過份。」

「你還真是個膽小鬼耶!以後想上廁所怕的話可以打給我,邊聊天邊走路就不會怕了阿!」

「少來,你只會嚇我吧,讓我更怕!而且我又沒你的手機號碼,怎麼打?」

「要我的手機還不簡單09XX-XXXXXX,我不會嚇你,我只會跟你說你後面有個人。」完蛋了,我一時鬼迷心竅不小心把手機號碼給了她!違反了我不給網友手機的原則,不過要是能聽到她的聲音也好。

「好,我抄下來囉!以後對我好一點,不然以後你到天橋阿,公車阿,廁所阿,搞不好都會看到你徵友的訊息唷!」

「原來這才是你的目地………...。」心裡暗暗嘆息,經過無數大風大浪的我,竟然被一個女人給擺了一道,以後要自己注意一點了,知人知面不知心,何況是在只看的到字和畫面的網路世界。

「知道就好,哈!對了,你還沒告訴我說你是什麼星座的耶?」

「二條魚座。」

「雙魚就雙魚什麼二條魚,雙魚座很浪漫,那你女朋友一定很幸福囉?」

「她是蠻幸福的,不過我卻很不幸,而且已經分手了,我不想再提我們的故事。」

「我也沒有要聽!一定很無聊。」哇咧!又被吐嘈了,還好她沒跟我同班,不然我每天都會被修理的慘兮兮。

「對了,我要去睡覺了!」不等我回話,她又連忙搶白道。

「我才剛上線你就要走?有沒有搞錯,你當初不是很愛跟我聊?」女人果然跟男人一樣,得了便宜就賣乖。

「少爺,現在已經一點多了!誰叫你每次都那麼晚才上線,我才不管你,再見。」每次都不等我回話就跑掉,現在的小孩子真沒禮貌,我想她小時候一定就是和上次下雨天時罵我神經病的那小鬼同型的。

日子就這樣一天天過去,回家累的半死,還要回信給靚芸聊一聊當天發生的事情,回完信後還要上線受到如雲似夢的玩弄,我都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有被虐狂了!

就這樣過了幾天,禮拜六時和往常一樣的又寄了封郵件給靚芸。

 

美女芸:

最近學校的課業壓力好大,今天發了國文考卷發現只考三十五分,心情實在是差到了極點,真想找個人陪我出去散散心,不知你明日願不願意賞個臉當那個陪我的人呢?

感到到孤單寂寞覺得冷的麒天 上

 

雖然說我這輩子還沒有因為成績差能感到沮喪,不過為了約靚芸出去玩只好出此下策,這是情聖為了跟我道歉所獻出的計策叫「裝可憐」,聽說這招對深富母性本能的女生們最有用了,當我在煩惱她會不會被我這個爛計策所【誘拐】時,她的回信也送到了。

 

 

 

因為考試而變的更失意的失意男:

想不到你也會因為考試成績不好而感到沮喪!你的國文老師如果知道你為了他的考試而難過的話一定會很高興,雖然我不太相信,不過我明天正好沒事想去漁人碼頭走走,如果你也想去那裡的話,那就明天下午三點在我下公車的地方等我吧。

最有同情心的 靚芸上

 

 

想不到事情會那麼順利!真是天助我也,一定是最近常作好事,所以才會有好運,今天要早點睡,明天才有精力去面對靚芸和夏日的炙熱太陽。

還不到約好的時間我就已抵達了約定的地點,閃耀著金光的太陽曬的我皮膚發燙,腦子發昏。

「你等很久了嗎?」說話的是剛到的靚芸,今天她穿著一件粉紅色的格子襯衫,上面炫目的花紋一點都沒搶走她的風采。

「沒有,我剛到!」是男人就要這樣回答,雖然我二點就來等了。

「你昨天很早就睡了對不對?」

「你怎麼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爽大力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