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起床了!起床了!十點半了還睡。」門口傳來老媽盡全力的連環敲門聲,以及聲嘶力竭的陣陣的吼聲。

「媽~今天禮拜天耶,不用上課!」我用著有氣無力的聲音回答道。

「廢話!我當然知道,不然我怎麼會十點半才叫你,你今天一點半不是要去補習班上國文嗎?早點起來準備一下,每次都到要上課前才起來,到時候又遲到!你爸都在抱怨我浪費錢給你去補習了你還不爭氣一點。」

想不到老媽竟然還記得我要去補習,前天想事情到現在心情都還沒平復,本來今天不想去上課的。

「先去吃早餐吧,我放在桌上了。」又是從小吃到大看到就火大的火腿加蛋。

「不吃了,我早上剛起來吃不下東西,我先回房間忙了。」

「你還有什麼好忙吧,還不就是玩遊戲。」

「等一下要補習了,輕鬆一下阿!」想到那麼多以前的往事,如果不放鬆一下搞不好補習補到一半突然悲從中來放聲大哭,那不就丟臉丟大了。

「你有那一天是不輕鬆的?」老媽邊搖著頭邊嘆息道,不過老媽講的倒也沒錯,我好像只有在考試時躲抓作弊的老師時,比較覺得【有壓力】。

回到房間,打開了電腦,進入了仙堂傳說的遊戲世界中,我想現在只有玩遊戲才能平復心情了吧。

不過上了線也不知要作什麼,朋友都是夜貓子,沒睡到下午是不會起來的,剛剛在在魔岩城還看到一個在路上狂喊什麼傲塔yyyy的,他以為這裡是天堂喔,後來走一走還有一個說他打到死靈卡片的瘋子,他以為這裡是仙境傳說唷,想到這裡突然靈光一閃,前幾天好像答應一個女生約好要跟她聊天的。

奇怪,我怎麼會那麼想到跟她聊天呢,也許是被前天的事所影響吧,不過就算要交女朋友也是要現實生活中的,壓根兒沒想過要在網路上交到女朋友。

【抱如雲似夢不在線上】,欵,不在,那算了,可能我們沒有緣份吧,一個人玩實在太無聊了,來試試雲新傳給我的自動練功程式好了。

l          自動練功程式就是能讓遊戲內角色自動打怪物,會自動練功和賺錢的一種程式,簡稱外掛。

 

試了幾個外掛的功能後補習的時間也到了,於是便騎車往補習班的所在地南陽街去了。

今天是一個下著傾盆大雨的天氣,雨落在臉上有針在刺一般,你也許會問我,為什麼不搭捷運或坐公車,沒辦法,我怎麼知道剛剛還是大陽高掛的好天氣,我才騎五分鐘的車就下起大雨來,可能是老天爺也在為我哭泣吧,不過天公伯如果您真的要為我哭泣不如賜給我一個好女人吧!

那麼大的雨好在我有帶雨衣。

「啃!什麼爛天氣阿!」我喃喃自語到道。

正當我張大嘴罵髒話時,一台278的公車從我旁邊急駛而過,濺起地上的積水,好巧不巧的是那灘水有一半跑到我張大的口中。

「呸!第一次喝到那麼難喝的水!!」

在喝到汙水之後才感覺到原來不屑一喝的白開水那麼甘甜可口,這幾天不知走什麼霉運,壞事一直接踵而來,可能是卡到陰了吧。

仔細想想前幾天在打電腦時背後好像真的冷颼颼的,真的該找個機會到行天宮拜拜,不過在這之前還是要先瞪一下那台讓我知道汙水喝起來是臭的,的那台該死的278,我在心裡暗自決定以後就算腿斷了要走路回家也不坐278

「爛公車」話才說到一半舌頭已經被雨刺的說不出話來了,再說下去舌頭以後恐怕就不能用了,這樣我老婆以後怎麼辦………………,不要想歪了,我的意思是這樣以後老婆煮菜我不就嘗不到味道了!

疑!怎麼有一個女生一直對我笑,難道是被我淋雨騎車的英姿給電到了,說實在的現在我這個戴著口罩加把雨衣的帽子也戴上的這個造型還真不賴。

再仔細一看在公車上的原來是靚芸,她在對我微笑,欽,不對是狂笑,完了,我剛才喝到汙水還有罵公車的醜態全被她看到了,怎麼辦!

唉,算了,我相信我是卡到陰,等我去拜拜之後一切都會雨過天晴的!

在千辛萬苦之下終於來到了南陽街,拿著剛脫下來還在滴水的雨衣,慢慢的走進補習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爽大力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