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了啦,我都已經說過這個作品要送他,就讓小偉爽一下好了。」無奈的我為了表現自己的氣度也只好這樣說了。
「什麼算了,看他根本是欠打。」
「呀阿~~!哇呀~~~」正當大毛握緊拳頭準備要衝向前時,教室門口突然發出一群女生的尖叫聲。
「原來是我的詩迷來了!」小偉收起害怕的神情往教室的大門走去。
「啃,被他賺到了,這個本來應該一輩子抬不起頭的小鬼的春天來了!」大家邊拍拍我的肩膀邊說。
「我無所謂,我又不想出名。」
「偉偉你好可愛,跟你寫的詩一樣可愛耶,幫我簽名。」這個小偉雖然人模人樣但還稱不上是可愛吧!能勉強說的上可愛的我看只有他的身高。
「欸,真是人憑詩貴唷~~」大毛酸溜溜的說道。
「不要擠,一個一個來,要簽名還是拍照的請先到我旁邊抽號碼牌,再跟我的秘書登記。」說完便指了指玉婷。
「對不起,小鬼,我跟你~~~不熟。」
玉婷顯然很不屑他的舉動,也對,以我們的交情,她是該幫我的,好在她沒為了我昨天網上不理她而生氣。
「不好意思,各位女詩迷,我們要上課了,請你們離開好嗎?」情聖走到門口試圖把門口那群不明事理的花痴們給趕走,不過很明顯的他是為了引起美眉們的注意。
之後的七節課,小偉的臉上都掛著爽到不能再爽的笑容,好像初嘗禁果的少年一樣,事件一直延續到了補習班。
「靚芸,你知道詩嗎?」趁著老師還沒來之前,小偉問了坐我前面的靚芸問題。
「詩?我知道阿!不過我不太懂耶。」靚芸瞪大眼睛回答,顯然被小偉突如其來的問句給嚇到了。
「嘿,今天我得到學校辦的詩詞歌曲比賽第一名耶!」說著說著又露出了得意的笑容。
「真的嗎!!哇,我竟然有一個詩人朋友耶,給我看,給我看。」
小偉在紙上寫了【他】得獎的詩給了靚芸,上面還不忘附上了親筆簽名。
「寫的不錯耶!蠻有趣的!」
「又不是你寫的,你在爽什麼?」大毛冷冷的說。
「呵,沒什麼啦!」小偉緊張的連忙笑了笑,一滴冷汗從他額頭上滴了下來。
「你很熱嗎?補習班冷氣很強耶,你也能流汗,真可愛。」可愛?靚芸竟然也中了詩毒。
「沒…沒有阿!」
「哈!」看到小偉緊張的樣子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笑什麼呀?偷位賊?」
「沒什麼……我想到一個好笑的笑話。」
「喔!嘻。」她笑了,好像沒有昨天那麼氣。
「阿天,我們要去上廁所和抽煙要不要去阿。」
「不用。」四個膀胱無力的男人,又要去上廁所了。
「這是你學校的課本阿?借我看一下好嗎?」靚芸好像很無聊似的,轉頭來跟我借我放在桌上的國文課文。
「好阿!不用客氣。」
「慘了!!」剎那間我像想起什麼事情似的在心裡驚呼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爽大力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