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來!補習了啦,還睡,大白天就在鬼叫!」說話的人是雲新。

「疑,那個女的呢?」

「什麼女的阿?大白天就作春夢囉,我來檢查一下你的褲子有沒有黏黏的,就跟你說快交個女朋友吧!上次那個常來找你聊天的學妹就不錯阿,人家約你看電影,還敢拒絕她,你當你帥哥喔。」

「剛有個女的好像在跟我交代什麼事情的樣子,怎麼不見了。」我不管雲新的調侃繼續問道。

「那是你在作白日夢!」

「可能吧,最近不是開電腦玩遊戲,就是去租VCD來看,也許是那部片的劇情也說不定。」

出了校門走著走著就來到了停機車的地方。

「走吧,少廢話了。」

九月的風吹的很狂很熱,校旁的楊柳樹似乎也像怕熱一般的不停用葉子往身上搧風。

「好熱阿!」

「阿!」

「阿什麼阿?」

「沒事我以為樹在說話。」

「啃!沒事別亂叫,騎車很危險耶。」

在打打鬧鬧中也到了南陽街,相信有到過南陽街的人一定知道,那裡的停車位真是一位難求,更不用說是補習時間了。

「沒位子了耶!」

「誰叫你愛睡,睡,睡,睡,睡到停車都沒位。」雲新抱怨道。

「就是這邊了,我來把這二部機車移走。」

「幹嘛移走,人家停的好好的。」

「不移?不移你要停在馬路上等警察被被拖吊嗎?」

不顧我的反對,他還是動起手來。

「快幫忙阿,還看!不想上課喔!」

咔拉咔拉,啪~~~一陣搬移之後,我們的機車位終於有了著落。

「好了,走吧。」

「什麼好了,你沒看到剛剛被搬出來的二台機車還在我們車後面嗎?」

「對阿,那又怎樣?你不是不管人家死活。」

「把搬好的車放在我們車後面就好像你考試作弊連別人的名字一起抄上去,殺了人還在刀子上面簽名一樣,你懂不懂阿?」雲新不管何時總是愛吐我槽。

在把二台苦主的機車移走之後。

「大功告成,走吧!」

「會有報應的………」我在心裡默想。

「同學,你們今天怎麼那麼早就到了?」看到前面二名陽光女孩已經到了,我不禁疑惑的問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爽大力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