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我陶醉在自己的幻想世界時,旁邊的同學都已經到廁所去了,只剩下我一個人在座位上,看著坐在前面剛進教室的二名俏麗女孩,心裡莫名的緊張了起來。

怎麼辦,要怎麼看到她們?假裝立可白掉了嗎?還是跟她們借筆記,不行阿她們才剛來怎麼借,假裝不小心碰到她讓她轉頭嗎?不行這樣好像很輕浮的感覺會讓她們留下壞印像。

正當我在猶豫不決時,突然一陣刺眼的陽光向我照射過來,疑!?現在不是晚上嗎,怎麼會有那麼大的太陽,仔細一看原來是坐在我前面的女生轉過頭來了。

「疑?你是誰阿?你長的好像... ... .. ...」坐在前面較矮的女生用非常驚訝的語氣說著。

「我?我是來補習的阿,不然咧?我長的像誰?」因為緊張和尷尬的局面讓我不小心用了有點兇的語氣回答。

「我的意思是說,原本坐在後面的不是四個男生嗎?怎麼變成只有你一個,而且還是沒看過的?你們合體囉。」面前的女孩一點也沒有受到我語氣不好的影響,反而用半開玩笑的語氣帶著微笑的說。

「合體?你也有看七龍珠喔?」我沒頭沒腦的回答著。

「什麼豬?」

「沒有啦!我是說他們四隻豬去上廁所了,我是他們同班同學,也是來補習的。」

「原來是他們的同學阿,你叫什麼名字阿?」

「我呀?叫我阿天就可以了,妳呢?」

就在她要回答我問題的同時,四名同學也已經回來了。

「唷!阿天厲害喔,才來上課第一天就能跟補習班之花聊天囉,我們四個可是來了一個月才敢跟她講話的耶,你的膽子變大了不少嘛!!」說話的是我的死黨雲新,看他一邊嘴角上揚很奸詐的模樣。

「是她自己回頭要找你們,我替你們答話而已。」我若無其事的回答。

鈴!鈴!鈴!上課鈴聲響起了,結束了我們的閒聊。

在聊天整個過程中另一名陽光美少女都沒有轉過頭來,好像很忙,又好像是害羞的樣子,不像坐在前面的女生一樣,明顯的開朗了許多。

真可惜沒有問到她的名字,就被這四個破壞者打斷了!可惡!等一下再找他們算帳。不過總算見到了其中一個陽光美少女的真面目了,她蠻可愛的,不像班花玉婷一樣豔麗出眾,而是帶著一股清麗的感覺。

一雙斗大的眼睛和白裡透紅的皮膚更是凸顯了她的與眾不同,而且臉又不會瘦到見骨,正好是我喜歡的那型,感覺就有點像最近很紅的女主播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爽大力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