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新,等一下放學去網咖,我約情聖他們都一起去了,你不準先跑掉,每次放學就直接回家,你不無聊喔。」

「網咖,你玩了一個暑假還不夠,補習班開課那麼久了,你到今天還不想去喔?」

「補習班??什麼補習班。」我帶著寫滿了問號臉的問道。

「你忘記我們上學期一起去報名的北立補習班了嗎?」

想了想後我驚訝的說道:「好像真的有耶,不過你說暑假就開課了怎麼沒叫我去,浪費了我的補習費。」

「我從一放暑假就叫你去了,你每次都說下次去下次去,後來我就懶的找你了。」

「那怎麼辦?」

「什麼怎麼辦,今天一起去就好了。」

來到補習班教室發現班上同學,小偉,大毛,熊天都已經在位置上了。

「奇怪!你們這三個小子怎麼也在這,想來把美眉喔?補習班是讀書的地方你們來幹嘛?」

「你才奇怪咧!」三個人異口同聲的說。

三個人中比較孩子氣的小偉還分別點了大毛和熊天的頭說「YA!我可以許願了!」這時我和雲新等四個人也異心同聲的想,看你身高才一五五還能許什麼願,還不就是長高之類的願望。

「原來你們也來補習喔!」我驚訝的道。

「廢話!我們還是跟你一起來繳補習費的耶。」

「人呀!真是不能不服老呀!哈哈哈!」我急忙用這句開玩笑的話來扯開話題。

「不說這個了,大家坐好吧,老師已經在門口。」五人之中較沉默寡言的熊天幫我解了危,否則等一下就要被他們幾個吐嘈吐死了。

來說說座位順序吧,從最左邊開始是小偉,再來是我,接下來是我的死黨雲新,右邊是大毛,最後一個是熊天。

位子坐定後我首先開口。

「奇怪,前面怎麼有二個空位,我們五個人一起坐很擠耶,我去坐前面好了。」

「不行!」

這次四個人又異口同聲的說,不過這次小偉並沒有像剛才那樣點其他人的頭,搞許願的把戲,從他們的眼神我看到了憤怒兩個字,依稀還聽到他們在心裡問侯我媽的聲音。

「算了,算了,那我坐這裡就好」我邊安撫他們邊想著,我人緣太好了,他們連我不跟他們坐在一起都不肯,人怕出名豬怕肥果然是真的,我得跟他們擠了。

「幹嘛捨不得我坐前面喔,擠死了!」邊說邊看著他們嘴上露出的詭譎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爽大力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