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球!傳球!」

「搶籃板阿!搞什麼鬼!」

「哇!阿德好帥喔!」

「阿德!快投籃!」

籃球場上不時傳來阿德指揮隊友的聲音,以及一群花癡女發出的驚呼尖叫聲,那些尖叫聲之刺耳 宛如魔音穿腦,好像快把旁邊教務處的玻璃給震碎了一樣。

每次打球時場上的夥伴和敵人們好像都成了阿德的裝飾品,場下的加油聲永遠只會喊著阿德,而我們好像都是隱形人一般,女生連看都懶的看你一眼,除非是不小心碰撞到阿德,才會傳來被場下女生的叫罵的聲音。

不過這也沒辦法,誰叫他長的又高又帥,濃眉大眼,一副少女殺手的模樣,光是今年就不知換多少個女朋友了。

「啃!不打了!快被吵死,打個球下面是在吵什麼。」說話的是一名敵對的球員。

我能體會他的心情,我們的處境就好像飛人喬丹和他的隊友一樣,觀眾永遠看不到其他人,更別提還得忍受底下女生刺耳的尖叫聲。

「不打算了,那我要先去買下節課要吃的東西囉!等等見。」為了我的肚子,趕快趁亂逃走吧。

「不用!他們還有替補的人要上場了。」

哈,等阿德發現我不見的時候,我早在福利社選我的食物了,誰還管他籃球不籃球的,這個籃球狂再陪他打下去,我看下節課就不用上了,吃東西根本不可能,能吃的只有在漏球時被隊友叫去吃屎的份。

「哇!你球打的不錯嘛。」我的馬吉雲新微笑的說。

雲新算是我在班上最好的朋友,中分的髮型看起來稍嫌復古,還戴著一副藍色的眼鏡,看起來有點痞痞的,但個性卻有點太過和善,不過可能是受到我的影響也變得很會唬爛。

「不要挖苦我了,我那有打到什麼球,還不就是去當阿德的助手,幫忙搶籃板和傳球,打了八分鐘只投到一球,以後不跟他同隊了。」

「這句話我已經聽二年,可是今天還是看到你們同隊!」

「屙!趕快去福利社,不然下節來不及了。」我連忙扯開話題。

買完要吃的東西後就進入了電腦教室。

「焦麒天,雲新,你們知不知道現在上課多久了?還不快滾回位子上坐好。」

說話的正是學校的混王之王老師曾子輝,每次上課總是自由活動。

「哇!」

「哇!」

疑!?對面的那群人怎麼傳來陣陣哇哇哇的聲音,難道是有什麼好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爽大力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