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的三年六個月零八天—第2章 校園生活

說到這個睡仙大毛就不能不提提他的「睡史」了,大毛有一項特殊的絕技,那當然就是睡覺了。

他可以從早上剛來就眯著眼睛進教室,一來就趴到桌上「睏死」,接著一直睡到第八節大家放學他還沒醒,據說因此睡到連夜間部的老師,教官們都認識他。

因為大毛常常睡到夜間部的同學都在上課了他還在夢遊仙境,有時會被叫醒,有時體貼的夜間部老師還會讓他繼續睡!他的爸媽就常因此打電話到學校來詢問,他們家兒子都已經放學了怎麼還不回家。

下課的鐘聲這時輕快愉悅的響了起來,噹~噹~噹~

「喂~阿天剛跟老師唬爛的還不錯喔,還什麼周公叫你不準走?」大毛邊吃著上課吃到一半的涼麵邊笑著說。

「唉,什麼不錯,她都叫我暑假要來了,完蛋了,虧我每次上她的課都特別裝認真,想不到,竟落得如此下場,真是淒淒慘慘戚戚阿!李清照的詩句此刻正是我的心情的最佳寫照。」

「唉唷,沒關係啦,她只是隨便說說而已,看她平常很“疼”你的樣子,怎麼捨得當掉你呢?」有班上班花之稱的鄭玉婷挖苦的說著。

這個鄭玉婷就算說她是校花也不為過,有雙大大的雙眼,配上她招牌似的無辜眼神,再加上他無懈可擊的五官,更重要的是有傲人的身材,就憑著她的姿色不知迷倒了多少色胚,常常都可以看到一堆豬哥在教室門口徘徊,不過根據玉婷指出,「大多數的男人對她都只敢遠觀不敢褻玩,真不曉得有種的男人都跑到那裡去了?」

算了,雲新來去買東西吃好了!

走出教室,望了一望校園,這個學校的特色有二個,一個是小,一個叫髒,到底有多小呢?從一走進大門口就可以看見學校後門就可以知道了,說到髒那就更是離譜了,簡直像每天都像有一群來看演唱會的觀眾一樣。 

「喂!阿天過來打球阿,我們少一個人。」說話的正是班上的籃球高手阿德。

「我要先去買東西吃,剛被老姑婆弄的一肚子鳥氣,想買個東西吃消消火。」

「先來打球!上課再吃,反正下節電腦課像自由活動一樣,你愛吃多久就吃多久。」

沒辦法,同學都熱情邀約了,我只好硬著頭皮一起上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爽大力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