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美食推薦:在辦公室不知道要吃什麼嗎?看這篇就對了!快揪團來買呦!

 

更新:2019/6/6

 

 

[宅配團購美食推薦]嵐肉燥-好吃又方便的台中美食推薦也可以團購啦!!!

 

 宅配團購美食推薦:最近晚上常常肚子餓,晚上又很懶的出去買東西吃,為了避免這種窘境,我跟幾位都住台北的同事,

決定上網逛逛看有沒有什麼方便亨飪的東西能陪伴我們度過這些飢餓的夜晚。

 

看團購美食推薦詳細文章-嵐肉燥

 

 


 

[濾掛式咖啡推薦]微聲咖啡-最接近手沖咖啡的味道/咖啡豆推薦/濾掛包推薦

 

[濾掛式咖啡推薦]:今天來帶大家來認識一間咖啡工作室,每次來到三重都會來這喝杯咖啡!當初會知道微聲咖啡,也是因為前陣子同事送了我一包,精品濾掛式咖啡,還滿好喝的,又剛好有機會到這附近來,幾次之後才開始喜歡上這間工作室!

 

看團購美食推薦文章-微聲咖啡

 


 

 

[肉乾推薦]超好吃的豬肉乾推薦ptt,三大豬肉乾品牌大評比/快車肉乾評價/千翔肉乾評價/黑車肉乾評價

 

肉乾推薦:最近不知道為何迷上了豬肉乾,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啊!吃同種口味又會吃膩,但又想繼續吃(我知道我自己很矛盾XD)常常打報告就是咬著一塊肉乾在那啃。其中我最推薦的是黑車肉乾,一次吃了三包……

 

看團購美食推薦詳細文章-超好吃的豬肉乾推薦

 


 

 

[宅配手工精緻甜點推薦]Chaton Pâtisserie貓居法式甜點工作室-宅配手工餅乾禮盒推薦/宅配到府/精品甜點/少女心/網美必敗/蛋糕/可麗露/酥餅/特色點心

 

宅配手工精緻甜點推薦:在繁忙的生活之中,幾乎要被每天分秒必爭的工作壓垮,有多久沒有好好坐下來吃個甜點、喝杯茶放鬆一下了呢?如果沒有時間特地到咖啡廳或甜品店,那麼可以考慮「Chaton Pâtisserie貓居法式甜點工作室」的甜點宅配外送服務。不論是犒賞自己、送禮或活動慶生,都可以享受精緻高雅的甜美點心喔!

 

看團購美食推薦-Chaton Pâtisserie貓居法式甜點工作室

 


 

 

[手工喜餅推薦]與最愛的一半,分享充滿愛的禮坊喜餅/西式喜餅推薦/中西式喜餅推薦/喜餅禮盒推薦

 

喜餅推薦:前幾天跟朋友聚會聽到了令人愉悅的消息,愛情長跑多年的朋友在明年要結婚了,大家也知道,結婚很簡單,但是婚禮就有很多的東西要選擇要做決定了!所以這幾天他們找我給個喜餅禮盒推薦!


看團購美食推薦-禮坊喜餅

 


 

 

 

[泰式乾拌麵推薦]泰麵-不用出門就可以吃到正宗的泰式麵囉!

 

泰式乾拌麵推薦:泰式料理一直是我最愛的美食之一,酸酸辣辣又香香的感覺,充滿了初戀的感覺,舉凡市面上知名的泰式餐廳,我幾乎都有吃過,不過一頓好的泰式料理可不便宜,不過礙於財源的無奈,有時候嘴饞也只能買泰式泡麵來吃了,不過吃完後只會覺得少了一些道地的口味。

 

看團購美食推薦-泰麵

 


 

 

[宅配港式點心推薦]嚐盛手工港式料理-在家也能輕鬆吃到五星級的港式點心
 

宅配港式點心推薦:你喜歡動手烹飪,卻總是無法拿捏材料比例嗎?你夢想作出一桌可口餐點,卻苦於無暇下廚嗎?今天我們就要來開箱一種特別的宅配港式點心──嚐盛港點!讓你隨手一蒸~get滿桌五星級港點

看團購美食推薦-
嚐盛手工港式料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團購美食推薦
    全站熱搜

    豪爽大力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