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燒肉推薦今天要來體驗在高中時期就吃過的一間店,之前有想再吃一次不過好像搬家了,如今好不容易找到了!趕緊來體驗看看,不知道經過10幾年的時間味道會不會改變太多

 

位在徐匯中學捷運站2號出口正後方,出站後往後走不用5分鐘就能夠抵達了,

 

旁邊還有一個收費停車場,交通上超級方便的

從捷運站走過來即可看到熟悉的招牌以及像是居酒屋風格的外觀

 

店內明亮的空間,寬敞的動線,當然少不了強力抽煙機!

 

老闆希望吃完燒肉身上不要有太多油煙味

 

 

而且裡頭還很貼心的有一間包廂(有低消)不用擔心被打擾

 

 

 

菜單分為兩種,一種是超值套餐,另外一邊就是單點類的,

 

想吃什麼就點什麼,像我們這種吃肉怪當然是要吃肉啦!

 

 

在等待肉送上來的過程中,店員送上了我記憶中的雞湯,

 

他們可是早在很多知名店家這麼做之前就有提供雞湯了,

 

可說是始祖吧!重點是雞湯可以無限續壺!!

 

 

喝完一碗雞湯,店員就把食材都準備好了,

 

很貼心的旁邊會多準備一個托盤架來放置今天的食材

 

 

來吃燒肉當然要加點泡菜啊!不過貼心的店家還有付贈蔥花,

 

在烤的過程可以加入一些增添肉的香氣。

 

 

霜降牛

 

饕客都知道看到這美麗的油花就知道肉類的品質一定很好,

 

我喜歡吃比較生的牛肉,我會放到火爐上稍微烤一下,

 

讓油酯融化帶出牛肉的香氣我就會開動了,大約五分熟左右,

 

因為烤完實在太香了沒拍到我就直接吃下去了

 

 

沙朗牛排

 

切塊的沙朗牛排,直接往炭火上放,

 

烤到外頭稍微的有點焦焦的再翻面烤至相同顏色,

 

趕快來嚐嚐,肉質鮮甜不會太韌難咬,

 

建議是5-7分熟是最好吃的時候

 

 

 

味增雞腿肉

 

味增雞腿肉在送上來的時候就已經讓我們垂涎三尺了,

 

先有前面幾道肉先墊墊胃,因為雞肉總是要考的比較久一些,

 

不過烤好後也是最快被消滅的一道菜,尤其雞腿肉已經先醃漬過了,

 

這樣烤起來雞肉會多一種味增的豆香味,同時又能夠讓雞肉不柴!

 

 

 

牛五花

 

牛五花是牛肉裡頭肉質比較柔順的一種,脂肪紋路分布均勻,

 

看那滴下去炭火立刻就有陣陣白煙升起,烤完多汁香甜,

 

身為吃牛肉專家的我,姆指也不自覺的翹起來!

 

 

 

松阪豬

 

每頭豬的松板肉只有兩片!所以是限量供應的優!

 

看那肥瘦相間的紋路,在炭火上烤至微焦,

 

爽脆的口感非常的特別,尤其油酯中又帶有另外一種的香氣!

 

 

海大蝦

照片可能拍不出來蝦子有多大隻,一隻的長度可是比我手上拿的Iphone6s還要來得大隻呢,已經清洗乾淨的蝦,直接上炭火烤到蝦子開始捲曲,就差不多能夠拿下來品嚐了,蝦頭裡的蝦膏超多,蝦肉緊實鮮甜,而且超新鮮!

 

生食級干貝

 

上頭只有用胡椒粉微微的調味,看起來超級可口,馬上放上炭火烤!

 

店員還很貼心地走過來提醒我們記得不要考太久,不然水分會都跑掉,

 

吃起來就沒那麼的鮮甜了,聽到這句話馬上拿下來吃,一咬下去,

 

感覺干貝的甜味在我口中釋放,而且超多汁!

 


 

燒肉屋總評:整體來說燒肉屋真的是一間 CP值很高的燒烤店,除了肉質極好之外,他們的海鮮也是一絕,前面提到的生食級干貝我還真的直接有生食試試,甜美的滋味一點也不輸我直接在產地吃的干貝。

 

另外他們的環境我們也都很喜歡,之前去過有些燒肉店,裡面一進去就滿佈油煙味,又黑黑暗暗的,不過這家一進去的明亮感就會令人味口大開,真的是一個適合聚會放鬆的好地方。

 

燒肉屋(蘆洲店)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永安北路二段814

電話: 02 8285 5521

營業時間:17:00-23:50

arrow
arrow

    豪爽大力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