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冰品推薦:清明節連續假期後天氣越來越熱,開始想要吃冰消消暑了!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間真的會止渴的冰店!

 

 

 

位在三峽老街裡頭的冰燕冰品,是我之前大學時候發現的,一開始是一個小小的攤販,老闆娘為了要讓大家能吃得到更多天然的冰以及果醬,還有要給老顧客更好的品質,老闆就把這租了下來,並重新裝潢!

 

 

 

進到了一樓店內看起來雖然不大,不過裝潢給人的感覺整個很窩心,而且一旁就看得到製作綿綿冰的機器!還好我有問老闆,是否有更多的位子!

 

 

 

老闆帶著我們往裡面去,赫然發現裡頭別有洞天!一旁牆上展示著要販售的果醬以及櫃子上有著正在製成果醬的半成品!

 

 

樓梯走上來2樓,整個二樓是挑高的設計,裝潢以復古結合現代,讓人有種懷舊但非常舒適的感覺!那廢話不多說!來介紹給大家今天的主角!

 

 

 

 

 

抹茶雪花冰

 

雪花冰是近幾年才出來的,是使用真的抹茶下去製成,而且在製作抹茶冰磚的時候沒有加入太多的添加物,

 

要怎麼知道呢?最簡單的辨識方式就是看融化的速度!如果有加入像是油或是澱粉,融化的速度就會減緩許多,

 

大家可以看到從一樓做好,端上來的時候周圍就已經開始融化了!冰品本身不會太甜,淡淡的抹茶香,

 

再搭配上紅豆的甜,可以說是絕配,一旁還有湯圓可以增加口感!大家不要顧著拍照!要趕快吃!不然會融掉!

 

 

 

綿綿冰(柳丁、檸檬、桑椹)

 

雖然是使用機器製作,不過跟以前的製作方法相同,只是科技再進步!所以我們對製作過程會縮短!

 

而每一種口味從原料都是老闆娘親手制作的,使用當季新鮮的水果製成果汁,在把果汁加入機器中做成我們現在吃到的綿綿冰!

 

所以沒有加入太多的人造原料,只要吃完了,就會換一種水果製作,所以每次嚐到的都會是最新鮮的冰品

 

嚐起來非常的綿密,吃得到每一種水果的香味,也不會太甜!融化後就像是嚐到新鮮果汁一樣!

 

 

 

水果氣泡水

 

裡頭添加的是老闆娘自己做的果醬加上氣泡水沖製而成,果醬可是純手工製作!不添加過多的化學成分!

 

攪拌均勻後喝起來可以吃得到果肉也感受得到濃郁的果香,是最純粹且原始純粹的滋味!

 

 

 

 

老闆娘的果醬可是純手工製造,要花費大量的時間且經過繁瑣的程序之後,我們才能吃得到最新鮮自然的果醬,

 

不過大家要多注意因為沒有添加防腐劑的成分在裡頭,只要開封後就要盡快吃完!不然很容易就變質了!

 

 

 

在離開的時候老闆娘剛好在做附近店家訂的清冰,所以有機會看到綿綿冰的製作過程!原來綿綿冰就是把天然的原料給加入,

 

看似簡單的步驟可是前置作業可是非常的麻煩呢!

 

結論:

 

老闆娘可是對於食材有著非常的堅持,只用最天然的方式來製作我們所吃到的冰品以及果醬,不會為了美觀而添加過多的化學成分,

 

老闆娘笑著說每次夏天都要催促工讀生,送餐要快!我們是賣冰的!冰會融化!大家之後吃冰不妨可以多觀察一下冰品融化的速度,

 

可以用這種最簡單的方式知道吃下肚的東西呢!

 

 

 

冰燕手作冰品

地址:237新北市三峽區民權街103號三峽老街裡

電話:02 2671 199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5%86%B0%E7%87%95%E6%89%8B%E4%BD%9C%E5%86%B0%E5%93%81%E8%A4%87%E5%90%88%E5%BC%8F%E9%A4%90%E9%A3%B2-632843353839322/

 

 

 

 

 

 

 

 

    

 

 

 

arrow
arrow

    豪爽大力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