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火鍋推薦:趁過年前趕快把特休用完的我,決定來一個宜蘭一日遊,說真的宜蘭來過太多次了,該吃的美食都吃過了,還好今天有宜蘭在地朋友,擔任導遊的角色,帶我來吃宜蘭在地美食只有在地人才會吃的呦,還跟我說今天第一站就要帶我來吃火鍋????火鍋還需要我大老遠跑來宜蘭吃嗎,今天就來看看這家究竟是何方神聖,可以讓我朋友這麼強力推薦,非吃不可!!!

 

 

第一眼看到熊飽鍋物讓我嚇到,原木的外觀,如果沒有斗大的招牌的話,

 

一定認不出來這是一家火鍋店,讓人有來到世外桃源的感覺,

 

離開了都市喧嘩的環境,心情自然也輕鬆了起來。

 

 

一進門就看到超多的泰迪熊跟大家說哈囉~~問過店員才知道,

 

原來這是一家泰迪熊主題式火鍋店,可以看到這麼多可愛的泰迪熊一起陪我們吃火鍋,真的是萌萌噠~~~

 

(這裡的泰迪熊只能提供拍照呦,不可以進去呦,一起好好愛護泰迪熊)

 

 

另外一邊則是提供等待候位的等候區,也有提供泰迪熊可以讓大家拿起來拍照。

 

 

如果拍不夠的話,不用擔心老闆娘很貼心的在牆面上也畫了一隻粉紅泰迪熊,

 

專門來跟大家拍照的呦!!一旁還有櫻花樹,是不是很像來到日本的感覺呀~~

 

 

如果有帶小朋友的話家長也不用擔心,熊飽很貼心的設置了一區,

 

專門給小孩子的遊樂區,還有用安全柵欄圍起來,所以家長們不用擔心小朋友們,

 

會亂跑受傷,大人們也可以安心地享用美食,小孩子也可以玩得開心。

 

 

一直介紹可愛的泰迪熊,都忘記這是一家火鍋店了,

 

趕快來幫大家介紹環境,說真的在台北市已經很難看到,

 

佔地這麼大的餐廳了,室內有做挑高的處理,很寬敞很舒適,

 

不會太壅擠,用餐區座位非常大,如果是親朋好友聚餐,

 

都不太會去影響到別人,整體空間呈現非常好!

 

 

另外在一個隱密的地方,被我發現一個非常適合給大家族聚會的時候,

 

可以做到10個人左右,朋友有說,上次家裡長輩吃飯的時候就是在這一桌一起聚餐,

 

一桌滿滿的都是大人,也不會覺得太擠,反而可以好好的陪長輩一起吃飯。

 

 

跟外面一般的火鍋店不太一樣,

 

一開始會先給一壺紅茶(紅茶在後方忘記入鏡了)再來會送上雞蛋兩顆,

 

以及開胃前菜涼拌海帶與一小杯的醋飲,涼拌海帶吃起來酸酸甜甜還帶有柴魚的香味真的很開胃,

 

如果還想要在吃一些可以與服務生索取,不過玫瑰蘋果醋這就比較不同了,

 

不會有太刺激的酸感且還帶有淡淡的玫瑰香氣以及蘋果的甜味,

 

喝下去的瞬間酸甜酸甜的,很快的就覺得胃口大開了!!!

 

 

在餐廳的正中間,放置著各式的醬料方便讓大家自由添加,

 

不過要適量的索取不要造成不必要的浪費

 

 

在醬料區的瓶罐中,意外發現了剛剛好喝的醋飲,

 

原來是可以再續杯的!毫不猶豫地又再喝了幾杯,

 

酸甜酸甜的感覺真的很好喝!!!

 

 

牛奶起司湯底

 

這湯底一上桌不得了,馬上聞到濃濃的起司味,

 

嚐了一口發現有非常濃郁滑順口感在帶有淡淡的蒜香味,後來問過店員才知道,

 

這湯底是每日現炒的牛奶醬,裡頭有加入了鮮奶以及鮮奶油乳酪絲以及起司片,

 

還有些許的蒜泥下調配炒製而成,裡頭什麼都有加,就是不加任何一滴水!

 

這樣湯頭才會這麼濃郁不像市面上很多都會再加水稀釋只會喝到起司的香氣,卻喝不出起司的香濃滑順口感

 

 

四川麻辣湯底

 

選用老闆特製的秘方再加上許多的中藥材下去燉煮而成的,每一鍋都是小辣,

 

如果想要挑戰更辣的話店家還很貼心的會再多給一碗自製的麻辣醬讓客人自由調整辣度!

 

湯頭喝起來是溫和的辣而且帶有淡淡的中藥香味裡頭還會有鴨血可以吃呦!!!

 

 

古法藥膳湯底

 

使用當歸、熟地、川弓、枸杞還有許多的秘方下去熬煮而成的,

 

整鍋湯非常的清爽喝下去會讓胃有暖暖的感覺,店員有說這湯底在冬天時是每天都賣光光的,

 

自己在喝的同時,覺得當歸以及枸杞的味道會是最濃郁的,

 

很溫順不會過於燥熱,果然在寒冷的冬天配上一鍋藥膳是最好的選擇。

 

 

 

 

 

 

雙人海陸頂級饗宴套餐$1880

 

今天會點這個其實純屬意外,原本想說點單人海陸鍋,沒想到他們有做活動!

 

莎朗牛的肉盤份量加大!一個不小心就手滑了,

 

不過這樣也好能吃到更多的海鮮種類從左到右來為各位一一介紹,

 

花枝、鮮蚵、小捲、蛤蠣、鮭魚、青衣魚片在龍蝦大大兩側旁還有兩顆鮑魚,

 

不過大家要注意一下,店家使用的海鮮都是新鮮的,所以會隨著季節做變動,

 

像是今天吃到的青衣魚片就是老闆早上去港口買回來的,

 

其中還發生了一些小插曲,我在準備夾旁邊的花枝的時候,龍蝦大大的腳踢了我一下,

 

真是嚇了我一跳,害我的花枝差點就掉到桌上了,可說新鮮真的是看得見!

 

 

紐西蘭沙朗牛小排

 

平常最愛吃肉的我看到老闆給的這肉,眼淚差點不爭氣地滴了下來,

 

這肉切的實在是有夠厚的,而且今天還特別活動肉量有加大!

 

但到這滿滿的肉片心情就是愉快,看這美妙的油花,下鍋涮個5秒鐘,

 

拉起來可是美麗的粉紅色肉片,肉質軟嫩細緻雖然油酯含量比較少,

 

不過還是帶有淡淡的香氣。

 

蝦仁漿/花枝漿

 

這是我朋友大力推薦必點的店內招牌!說很多人都是為了這個而來的!

 

跟外面吃到的絕對不一樣,保證會讓我愛上。

 

一開始我想說那就試試看,看到我朋友這麼強力推薦之下,就覺得先煮來吃看看,

 

沒想到我要下鍋的時候竟然卡住了!定神一看,魚漿裡頭包覆著一整隻的蝦子!

 

難怪我戳不下去,煮熟後的魚漿完美的包覆在蝦肉身上,

 

咬下去的瞬間吃得到魚漿的Q彈口感以及蝦子的鮮甜~完美!!

 

 

花枝漿裡頭的花枝給的也是毫不手軟,

 

我下鍋的時候都懷疑魚漿的作用是不是只是把花枝給黏著而已,

 

每一顆裡頭至少有3塊以上的花枝,而且鮮美有嚼勁,

 

完整的保留了花枝的鮮甜!

 

 

咖啡凍是飯後甜點,吃起來冰冰涼涼很順口非常的Q彈滑嫩,咬下去也有濃濃的咖啡炭香,

 

搭配上鮮奶油帶有微微的奶香味,讓整個咖啡凍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總結:火鍋店在台北一直都很有多的選擇,從小火鍋到連鎖體系的火鍋店,

 

不下數百間,一開始知道要吃熊飽鍋物時,自己對於火鍋是有很高的標準,

 

整個用餐完畢後,對於火鍋自己又有更深一層的體驗了,

 

從店內的用餐環境、湯頭的選擇、新鮮的海鮮、高品質的肉盤,

 

真的贏過許多目前大型火鍋店了,雖然熊飽不像以往的火鍋店都是自助式的,

 

而是員工親自幫您更換飲品,也會每天手作甜點,更換不同的甜點提供給客人做使用,

 

就可以深刻的感受到,老闆對於餐廳從裡到外都是非常講究與嚴格,

 

下次再來宜蘭,我一定會再來二訪的。

 


 

熊飽鍋物(宜蘭總店)

聯絡電話:03-925-1818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公園路43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30-14:30 17:30-22:30

週六至週日 11:30-22:30(全時段營業)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7%86%8A%E9%A3%BD%E9%8D%8B%E7%89%A9-1647629542173690/

arrow
arrow

    豪爽大力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