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台中工作的時候就有聽說東海餐廳裡頭,有一間很厲害的鬆餅店,不過後來要去嚐嚐的時候竟然就搬家了!對很不巧,搬到了竹北去,剛好今天放假要去竹北找朋友那就順道叫他帶我去嚐嚐好了!

 

 


 

 

搭高鐵到了新竹站,在等朋友的過程中,我稍微查了一下黑瓦的地址,

 

發現其實離高鐵站沒有很遠大概走路10分左右會到,反正還要等他們乾脆就直接約在黑瓦見

 

快到黑瓦的路上就看到了一整片的停車場,

 

店對面就是一個公園,超適合假日遛小孩的時候來吃

 

 

招牌其實沒有很大,大家要睜大眼睛注意一下,

 

看到這個門口就是了!這門是用拉的!不是推的,

 

在走進去的時候一直搞錯

 

 

櫃檯旁邊還有很可愛的柴柴裝飾,柴柴的衣服上面還有黑瓦的字樣,超可愛,

 

而且在點餐的時候老闆娘很貼心的會詢問是否要現吃,因為要等一下吃的話,

 

會要先把餅皮給吹冷,這樣濕氣才不會讓餅皮軟掉,原來如此,這就叫專業呀!

 

 

 

裝潢使用大量的木製工業風,不過整個的空間整體還是溫暖舒服的!還帶有些文青風

 

每個桌上都會有貼心小叮嚀呢,以及該店的wi-fi帳號密碼

 

新鮮當季達客$115

 

達客這個系列之前在東海可是最受歡迎的,是使用來自法國的可可粉所做的餅皮,

 

不過因為法國可可粉不好找的關係停賣了,現在又重新上線,餅皮雖然是冷的不過還是很酥脆,

 

再搭配上新鮮的草莓切片,老闆娘說這些草莓都是親自挑選把關的,

 

這樣才不會遇到快爛掉的或是有蟲吃過的,鮮奶油也是老闆娘每天現做,

 

之前食品出身的老闆娘,對於食品安全極為重視!

 

 

 

原味黑瓦沃夫$88

 

這可是黑瓦的招牌鬆餅呢!格子狀的鬆餅上濃郁的巧克力,

 

看起來就像是以前的瓦片,所以取名為黑瓦,嚐起來偏苦一些但是非常的濃郁,

 

而且帶有淡淡的甜味,如果不喜歡吃太甜的人可以嘗看看,個人還滿推薦的!

 

 

卡拉雞腿鹹沃夫$120

 

甜的都吃了兩個有點吃膩了,當然要嚐嚐他們家的鹹品,讓我滿意外內陷的卡拉雞給的很實在,

 

每一口都能夠咬得到雞肉,而且搭配上生菜整個清爽不油膩,

 

外皮的厚實程度又比漢堡的麵包來的扎實,吃完會比吃漢堡還來得有飽足感

 

 

又律森山$109

 

這個是我看到隔壁桌吃得津津有味,我才決定加點,熱騰騰的吃起來風味更不同,

 

更像是雞蛋糕的口感!因為我很討厭有些抹茶吃起來會粉粉的,

 

不過黑瓦的是讓我意外,不僅僅只有抹茶的味道還帶有白巧克力的甜味,

 

真的是我又驚又喜,入口會先嚐到白巧克力帶來的甜度,

 

但後會有抹茶的苦味,很推薦大家嚐嚐

 

 

 

蜂蜜綠茶 水蜜桃氣泡飲 紅茶鮮奶茶$55/85/65

 

蜂蜜綠茶:口味滿不一樣的,沒有常喝到的那種苦澀味,而且蜂蜜味很香不死甜,喜歡喝茶的朋友必點

 

水蜜桃氣泡飲:店家氣泡飲是使用氣泡機沖製而成,氣泡喝起來很綿密好喝,

 

也不會有太多負擔,水蜜桃味清爽不會過甜,原來加在裡頭的果醬是店家自己親手製作!感覺超厲害!

 

紅茶鮮奶茶:茶味很香,牛奶是使用東海農場的牛奶,

 

老闆娘說只有他們的牛奶品質有達到她們要的,所以牛奶還是跟母校東海大學配合,

 

喝起來牛奶香味比起一般牛奶更加明顯!

 

 

總結:老闆娘很用心在製作每一個鬆餅,我跟老闆娘聊過才知道,原來他們的麵糊都不添加鬆餅粉是用麵粉與雞蛋混合而成,

 

而且都是減糖!老闆娘說,自己也會吃這些東西,而且每半年會依照顧客們給的意見微調,

 

這麼用心的店家,我只能用新台幣來支持他們了!

 


 

黑瓦鬆餅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嘉豐五路一段100巷五號

電話:03 667 5262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eywow2015/?ref=br_tf&epa=SEARCH_BOX

arrow
arrow

    豪爽大力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