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站雞排推薦、北車漢堡推薦:最近經過中山北路一段,台北車站旁邊的時侯有個斗大的招牌赤雞雞排,一直吸引著我的目光,但一直都沒有時間停下腳步來這一探究竟!不過機會來了!今天在天成飯店附近跟廠商接洽,午飯時間又剛好讓我給溜出來了!

 

 


 

赤雞雞排位在中山北路一段,與北平西路的交叉口,離台北車站東門走路大約五分鐘內就能抵達,旁邊就是停車場,地理位置實在是很優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

店外面還有個很可愛的墊子機造型,我相信跟我同個年代的各位,一定也玩過電子雞的!坐在裡頭的客人就好像是電子雞裡的小雞一樣,正在被飼餵著!

我就是被這個很古錐的看板給吸引來的,不得不說真的是超吸睛!

 

判斷他們有沒有營業很簡單,只要看外頭這個窗口有沒有打開就能得知,

 

打開了代表已經OK開始接受點餐

 

 

旁邊的玻璃門進來是有一個小小的內用區,

 

裡頭的裝潢真的很可愛,滿滿的卡通風格,

 

確認店內有位子就能去那個小窗台點餐!

 

 

因為還要買些外帶給同事們吃,這五色雞排我全買了!

 

再加點兩個漢堡套餐,不過我在這犯了一個大錯!

 

等一下跟各位說我做了什麼傻事

 

 

各位觀眾!五色雞排出場!雖然有顏色,

 

不過老闆特別跟我強調都是使用天然的方式下去醃漬染色,

 

不用擔心任何問題

 

 

黃金雞排NT.70

 

黃金雞排有多樣的調味粉可以選擇唷!有椒鹽、海苔、蒜香、檸檬、孜然、紐奧良。

 

這次我們選擇的是椒鹽的,雞排一定要趁熱吃,

 

內餡多汁外皮酥脆,雖然赤雞主打的就是五色雞排,

 

還是有些人對於有顏色的雞排會有一種莫名的抗拒,

 

所以來到這選擇原味的雞排,

 

一樣也是可以品嚐到優質的雞排。

 

 

赤雞雞排NT.70

 

一看到顏色就知道是辣的,有椒鹽、小辣、中辣、大辣可以選擇!

 

但有些老主顧吃很辣的,會特別要求爆辣!我想一般人不要輕易嘗試。

 

老闆使用多樣的辛香料下去醃漬外皮,紅色的外皮使用紅麴,

 

酥脆香辣,內餡鮮嫩多汁,最讓我訝異的是他們的辣不是那種很強烈刺激的辣,

 

而是緩緩散發出來一種舒服的辣,

 

而且吃到最後胃部會暖暖的!個人覺得冬天來必吃。

 

 

綠風雞排NT.70

 

外皮是使用微量抹茶和老闆的秘方下去調成的顏色,

 

基本上是以和風為基調,嚐起來有淡淡的海苔香,

 

與多種和風香氣,個人建議如果說是不喜歡吃辣的人,

 

可以嘗試看看各個口味!我還必須得說,外面有很多的雞排,

 

外皮跟肉是分開的,一點也不入味,但這的外皮與雞肉完全就融為一體的感覺,

 

還非常juicy

 

 

橘嗑雞排NT.70

 

外皮使用薑黃來呈現黃色的外皮,雖然感覺跟黃金雞排滿相似的,

 

但顏色稍為深了一點,也多了咖哩的香味,

 

用聞的可以很明顯的分辨出兩者的差異,

 

口味偏向拌炒過後的香料式咖哩,

 

香氣比較濃郁。

 

 

猛毒香草NT.70

 

外皮是使用梔(ㄓ)子花磨成粉末下去製成,

 

口味是淡淡的香草味,會有一種味覺上的衝突,

 

淡淡的香草味搭配上微鹹的外皮,存在一種微妙的平衡,

 

個人覺得滿適合女生吃,雖然顏色看起來比較暗沈一點,

 

不過是我覺得最特別推薦大家可以嘗試的一款

 

因為你一定從來都沒有吃過這樣特別的雞排!

 

 

沒錯!這就是我做的傻事!我加點了兩個漢堡和附餐。

 

其實看到隔壁的雞排先端上桌的時候我有傻眼,比我想像中的要大,

 

還不是大一點,是大上了許多,突然覺得我加點了兩個漢堡是個錯誤的選擇!

 

這是的雞排堡尺寸應該是比一般的漢堡在大一倍,

 

我想我的肚子今天又要爆炸了~~~

 

 

 

 

赤辣雞后堡NT.89(有+50元升級套餐 附餐選擇杏鮑菇)

 

這漢堡大到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尤其是那個已經炸開的炸雞內餡,

 

陪我出來買的同事看到也愣住了!

 

看看那個漢堡的厚度!張大嘴巴一口咬下,下巴差點掉下來,

 

吃起來的味道基本上跟赤雞雞排的味道差不多,漢堡皮是使用黑麥製成的,

 

還有裡頭的生菜、洋蔥等,來做提味,雞排本身的辣再加上他們特製醬汁的甜味,

 

讓整體搭配感到格外適合!

 

還有杏包菇不僅酥脆,還把水分完整鎖在裡面,超級多汁!

 

一般我們常吃到的炸杏苞菇都會炸的乾乾,不像這的還保有水份,沒想到連附餐都是驚喜!

 

 

 

 

元旦限定雞腿堡NT.99(有+50元升級套餐 附餐選擇黃金雞腿丁)

 

元旦限定:1/1-1/7

外皮的顏色是使用梔(ㄓ)子花下去製成的特殊顏色,咬下去的第一口我以為我在吃韓式炸雞,甜甜辣辣的口感,不過第二口吃到裡頭的內餡之後味道開始明顯變化起來,整個口味偏向起司優格的口味,我想我知道為什麼味道變化會那麼明顯了因為漢堡太大,第一口只咬到比較多的炸雞沒有咬到內餡,老闆真的是很用心的在製作每一份餐點,黃金雞腿丁雖然長得像是外面常吃到的鹽酥雞,不過與那個平凡的東西截然不同,赤雞的不僅多汁外皮酥脆,重點是那個麵衣完美包覆雞丁,真心覺得老闆的外皮很厲害

 

總結:老闆很用心在研發製作每一道餐點,從炸雞排的雞皮就能夠看出端倪,咬下去不會皮、肉分離,而是緊緊的黏再一起,老闆有跟我說每塊雞排的醃料都是他親手調製而成,每一道有上色的雞排都是使用天然的方式產生,雖然雞排有顏色,最初的初衷是要便於分辨雞排的口味防止拿錯,沒想到讓雞排產生另外一種特色

 


 

赤雞雞排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北路一段42

電話:02 2383 0428

營業時間:12:00-21:0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hiJiChickenCutlet/?ref=br_rs

arrow
arrow

    豪爽大力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