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義大利麵推薦:今天迫不及待的下班,因為大學同學們今天要到三重義式餐廳聚餐,還好今天的客戶在北車旁邊,過個忠孝橋就能到我們今天聚餐的餐廳了,餐廳是在三重的一間義大利麵店,是同學從大學吃到現在的回憶!

 


 

 

先來介紹一下環境

 

 

這家哈波尼司義式餐廳,就在公車菜寮站(重陽路)旁邊呢!交通超便利的,

 

離捷運三重站走路大概五分鐘就能抵達了,門口有很多機車停車格能停。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目的地!哈波尼斯義大利麵!

 

 

 

進到室內,已經人滿為患,看來這次聽他的準沒錯!

 

一樓走的是鄉村風的裝潢,給人很輕鬆的用餐氣氛

 

 

一上到二樓整個裝潢風格截然不同,濃濃的工業風,

 

因為我們今天有六個人,所以被安排到二樓的位子,

 

如果大家來吃飯看到一樓滿了不用擔心!還有二樓,

 

他們的用餐環境真的是很棒!聽我同學說,

 

這裡的裝潢到餐點的研發都是由老闆親自操刀!

 

 

在等待我那些有選擇性障礙的同學點餐的同時,我請他先幫我把我的熱拿鐵給送上來,

 

上頭竟然有可愛的小熊拉花!天阿!這種小細節都注意的到,

 

在嚐嚐他們的拿鐵,奶味十足但不會蓋過咖啡的香味,滿推薦的!

 

 

在我品嚐熱拿鐵的同時,他們終於折騰完可憐的店員,

 

陸續把他們的飲料送上來,分別是玫瑰蘋果醋、陽光蜂蜜香柚茶、以及套餐的特濃奶茶!

 

在偷喝完大家的飲料之後,我發現飲料都很厲害,

 

尤其是套餐的奶茶,我好喜歡那個奶味!

 

 

<柚子油醋日本茄沙拉>190

 

把日本茄子切片後先處理過後在放上起司來做焗烤,

 

吃下去有點脆脆的又帶有起司的香味,新鮮的沙拉配上油醋醬,

 

有點酸酸DER,整個很開胃!

 

 

<墨西哥雞肉捲餅脆片>260


捲餅跟以往常見的完全不同!外皮有點脆脆的口感,但拿起來是軟的!

 

內餡豐富多汁!再搭配旁邊的沾醬!整個不得了!

 

層次感噴發出來了!這個沾醬很想問老闆有沒有在賣,

 

嚐起來帶有一點南洋風味的咖哩香,味道整個不會衝突!

 

 

<招牌轟炸塔塔辣雞翅>$260

 

端上來看到紅通通的雞翅有點令我抗拒,不太能吃辣的我還是拿起了一支來嚐嚐,

 

沒想到不會說很辣,倒是很香!脆脆的雞皮配上辣粉,

 

再沾一點老闆每天自製的沾醬,吃到最後大家差點拿起鑄鐵鍋搶最後一隻雞翅了

 

 

 

 

<墨魚干貝海鮮總匯麵>380

 

這盤墨魚麵令我滿意外的,以為會看到黑黑的麵條,

 

沒想到老闆是使用墨魚汁下去料理,再加入大量的新鮮海鮮做搭配,

 

有沒有看到最上面那三顆干貝,用料真的是不手軟!

 

 

 

<青醬海鮮總匯燉飯>$280

 

老闆的青醬可是自己做的!從羅勒葉、九層塔的清潔一路做到成為青醬!

 

在加入白飯下去燉,當然滿滿的海鮮是必須的!光用看的我已經飽一半,

 

果然是自己做的青醬!羅勒的味道比較重一些

 

,但是與老闆加入的一些香料完美的融合在飯內。

 

 

 

<和風味噌香煎鱸魚>350

 

在外頭比較少看到魚類與義大利麵結合,尤其是鱸魚!

 

鱸魚是一種營養價值極高的一種魚,把鱸魚片煎的外皮微酥,

 

再搭配上老闆特製的味噌醬,讓直麵吸飽它的醬汁,

 

風味實在難忘!

 

 

<原住民蒜苗馬告香腸>350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烏來的馬告香腸,老闆就是用一整隻的大香腸!

 

再加上馬告和老闆的獨門秘方下去調味,

 

這ㄧ盤大家嚐過一口之後都還想要在多吃一些,

 

一口接著一口好難停下湯匙啊!

 

 

<焗烤番茄海鮮燻雞>210

 

這道比較晚上來,應該是焗烤的關係吧,

 

在厚厚的焗烤之下,藏有當天所做的紅醬,

 

番茄淡淡的甜味再與花枝、燻雞作結合,

 

整個口感又豐富了許多!

 

 

<哈波尼斯歡樂拼盤>$320

 

洋蔥圈、雞塊、薯條、起司球!其實這盤上來大家很想把它分食掉,

 

不過在我的堅持之下,讓它留到最後一刻!他們的雞塊有點像是麥當勞的雞塊!

 

炸洋蔥圈不是使用洋蔥泥下去做的,還滿喜歡這種口感,起司球味道很濃厚,

 

尤其是咬開那金黃外衣的瞬間……超滿足!脆脆的薯條再搭配上中間的醬料!

 

其實拍完這張沒多久它就只剩下乾淨的盤子了!

 

 

<三樣甜點>覆盆子慢熟乳酪、髒髒提拉米酥、法式焦糖布雷 $90

 

又到了歡樂的甜點時光了!是老闆本人送上來給我們的!

 

老闆特別跟我們說這些甜點可是他自己研發出來!

 

老闆可是甜食達人呢!

 

先來介紹覆盆子慢熟乳酪!乳酪的底下是自己搭配出來的餅乾底,

 

再配上特地挑選的乳酪以及覆盆子果醬!差點停不下來!

 

再來是法式焦糖布雷,很特別的是老闆是使用義大利的鮮奶油加上雞蛋下去製成,

 

還有淡淡的香草味道,但是底下不會有香草籽的殘渣!

 

最後老闆最推薦的髒髒提拉米酥,我一開始以為是送錯了,結果是老闆特製的提拉米蘇,

 

外觀看起來很像是一般冰淇淋撒上可可粉,不過放入口中整個發現新大陸,

 

口感真的像是冰淇淋,底下的手指餅乾充滿著咖啡味,軟軟的不會是爛泥的口感,

 

很特別很好吃,不知不覺的我們又再多點了一份!

 


 

店家資訊:

 

店名:哈波尼司

 

住址: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一段57

 

電話:02 2984 8019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appinessPasta

 

 

 

arrow
arrow

    豪爽大力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