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飲料店推薦、西門町飲料推薦:對於我來說,喝手搖杯就像喝水一樣的存在,不分寒暑,每天都一定要買杯手搖杯來喝。

飲料店加盟也是我想做的事之一 更新:2021/10/08號

所有市面上的手搖杯幾乎都已嘗遍(順道一提,便利商店的飲料也都喝遍了),說我是美食達人絕對不敢當,但若說是手搖杯達人一點也不為過!對於我來說,每餐喝什麼,有時比吃什麼還重要。

一間飲料店要獲得喜愛,除了基本的飲品好喝之外,還要有大量的明星飲品,另外店的裝潢與外觀、飲料杯的杯型、圖案、材質、甚至是吸管的粗細、軟硬、封膜的樣式、材質(會影響吸管插下去的FEEL),都是非常重要的!

萬華飲料店推薦、西門町飲料推薦:正因為朋友下巴知道我是飲料達人,了解我花了十五年喝了四千杯以上飲料累積出來的功力,而他又想開飲料加盟店,所以找我來幫他找找哪一間店是最佳的選擇。

最後在精挑細選下,我覺得TEA WATER還不錯,先來看看他的外觀。

 

 

 

 

 

這家店我經常路過,他的外觀看起來明亮乾淨,外面還有水果櫃相當吸睛,

 

小電視也可以吸引客人的目光,在環境方面我給他們九十分。

 

S__65200168

 

很多有選擇困難症的朋友都會選擇「人氣商品」來點,

 

他們的人氣商品外觀看來還不錯,等等都點來喝看看。

 

這是他們的S__65331314明星商品奶蓋茶,看起來挺美的,

 

那漸層的感覺很像最近流行的黑糖風。

 

 

S__65331337

 

水果櫃裡面的水果還不少,給人一種新鮮的感覺,

 

最近有些主打水果茶的店家都會這樣放

 

S__64987311

 

一眼就可以看到內場我覺得還不錯,

 

印像中至少有三家都是在裡面做好後送出來外場,

 

感覺不怎麼安心。

 

看到店員在煮珍珠就順便拍了,

 

本來還以為店員是在煮花生……被正妹店員笑了

 

接下來介紹他們的明星商品

 

S__65331312

 

奶蓋茶

 

我第一次喝奶蓋茶是喝到「綠蓋茶」,鹹鹹甜甜的感覺很不錯,雖然後來不愛了

 

(有一次喝到全糖怕到),但也沒有喝過超越他們的「奶蓋」。

 

直到我喝到了「TEA WATER」,非常的驚豔,他們的奶很濃郁綿密,

 

多了一種比較特別的味道!

 

一問他們店員,原來有加入馬達加斯加的香草籽!

 

鮮奶油是使用來自動物性的法國第一品牌鐵塔牌鮮奶油所打發而成!

 

有種在喝奶昔的口感,後來上網一查,這兩種原料還真不是普通的貴,

 

看來他們是間有良心的店,難怪那麼濃那麼好喝!

 

喝的時候記得要稍微多傾斜一些!

 

不然第一口只會喝到滿滿的奶蓋!喝不到紅茶!

 

 

水果茶

 

新鮮的水果加上紅茶所調製出來的水果茶,

 

喝得出來有淡淡的蘋果香柳丁的甜以及金桔微酸的口感,

 

加上店家自己熬煮鳳梨醬,絕對純天然,

 

絕無添加任何防腐劑及濃縮果汁!

 

底部沈有百香果攪拌之後口感更為豐富!

 

 

珍珠鮮奶茶

 

老闆很用心的是使用錫蘭紅茶所沖泡而成的,

 

跟外頭最大的不同之處在於,喝起來不僅有茶葉的味道,

 

還多了一股清香!再融合農民鮮奶進去,太好喝啦!

 

珍珠Q彈!都是當天現煮的,時間超過就會倒掉!加上珍珠後口感層次又豐富些。

 

 

蕃茄梅子

 

是使用新鮮的小蕃茄加上梅粉經由冰沙機所現打出來!

 

可以喝的到番茄的籽,以及纖細的果肉口感,不像外頭會用濃縮,

 

茄紅的含量根本不夠,TEA WATER的真材實料很對味又營養!

 

 

翡翠奇異果

 

這應該是我喝到目前最讓我驚豔的一杯飲料,

 

奇異果汁加上小紫蘇、柳丁汁、檸檬汁!整杯滿點的維他命C,

 

酸酸甜甜非常開胃,他們用的也絕非是奇異果醬。

 

有看到店員親手從上面介紹過的水果櫃親手拿出來,用刀子切下去,

 

是使用一整顆下去製成,極鮮!

 

 

高山茶

 

嚴格算起來就是青茶,很不一樣的青茶,

 

外面標榜用茶葉所製成的常常會煮的有點久,

 

就會帶有一種澀澀的味道,他們家的也是使用茶葉沖泡而成的,

 

不但沒有那股澀澀的味道,還多了高山茶應該要有的那股高山味,

 

喝完還會回甘!

 


 

台北飲料加盟TEA WATER總評:這家店不論是環境、人員、飲品都在水準之上,

 

聽他們人員說最近澳門的加盟店也快開了,之後如果朋友也開了加盟店再請大家支持!

-

店家資訊:

#TeaWater板橋店總店
📞外送專線:02 2963-5222
📍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276-1號
.
#TeaWater西門店
📞 外送專線:02 2375-6669
📍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86-1號
.
#TeaWater板橋中山店
📞 外送專線:02 8952-6633
📍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389號
.
#TeaWater台中中清店
📞 外送專線:04-22951366
📍 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三段156號
.
#TeaWater中壢龍東店
📞 外送專線:03-4162913
📍 桃園市中壢區龍東路347號

#TeaWater蘆洲徐匯店(110/8月中開幕)
📞 外送專線:02 2288-8833
📍 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一路74巷1號

arrow
arrow

    豪爽大力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