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你的二年十二個月零七天            心情:還可以

 

曉妙的心情一直沒有好起來,連學校的課都沒來上,她打電話給我說她以後不想補習了,免得看到你又難過,以後只剩我一個人補習,一定很無聊!

 

你今天看起來好像有點難過,都怪我把你的課本拿來看,對不起唷,從你的歌詞看起來應該是失戀後寫的吧,那個女生這樣對你呢?真過份!如果是我一定不會這樣。

 

 

想你的二年十二個月零八天            心情:還可以

 

終於禮拜六了,不用補習也不用上課,這樣每天上課又補習好累,但怎麼有點失落感,可能是看不到你吧,才怪,我才沒有那麼想你。

 

上次腳有點痛,去醫院檢查的報告寄來了,是良性骨瘤還好沒什麼事,不過上面寫說每個禮拜六都要定期去檢查,真麻煩!難得能休息一天還要去報到。

 

外面下起了大雨,我想起了你,另一頭的你是否也想起我呢?

 

 

想你的二年十二個月又十天            心情:棒透了

 

大雨一直延續到今天,在公車上看外面風景時看到你,不知道為什麼你的嘴巴要一張一合像條金魚一樣,而且還一個人自言自語,而且造型也好奇怪,後來公車濺起的水還跑到你嘴裡,我都快被笑死了。

 

一到補習班你就問我曉妙的事,害我以為你喜歡上她了,不過好險你只是怕被班導師罵,怪怪的國文老師今天講一個【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的故事,讓我很感動,相信你也是吧,我低頭默想我心中那個人,坐在身後的那個人。

 

終於有機會能單獨跟你聊天了,都是把你機車拖走的那個人幫的忙,真該好好謝謝他,你在公車上還唱了一首很奇怪的歌,超丟臉的,旁邊一對老夫婦還一直說你是瘋子亂唱歌,最後還要到了你的E-MAIL,今天收獲真大!

 

一回家我就馬上到電腦前面寄信給你了,可是一直到我睡前你都沒有回信,可能是忙著玩遊戲,在遊裡裡你跟我講了一大堆亂掰的話,好像很有趣,但是我覺得很累沒有專心看,不知道為何最近很快就疲倦了。

 

 

想你的二年十二個月又十一天             心情:普通

 

昨天明明沒有很晚睡,今天起床的時侯卻已經十一點了,我真是越來越像懶豬了,哈哈,今天就自動放假一天吧!

 

轉了轉電視,新聞在報導說有一個植物人在昏睡五年後,居然奇蹟似的甦醒過來,真好運,那個女生的男朋友很高興,等了一個沉睡五年的植物人,這份心還真讓人感動,不過如果我也變成植物人那我寧願死,我不想要讓你等待一個沒有希望的未來。

 

老爸在下午六點時打電話回家,知道我沒吃晚飯,就叫我去他開的餐廳吃飯,到餐廳後發現你也在那裡打工,還叫了我一聲美女芸,旁邊陪我去的同學一直笑我,明天不知道又會被怎樣吐嘈了!都是你害的!

 

收到你回信後真的很高興,還好你沒笑我,不然以後就不敢寄信給你囉!你問我說誰的運氣那麼好,能讓我暗戀,那個人不就是你嗎?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這句話是一個男生跟我告白時所講的,但我始終覺得我跟他的距離,是宇宙間最遙遠的距離。

 

 

想你的二年十二個月又十六天              心情:好

 

等了你好久,終於肯約我出去了,說真的每次約我出去的男生我都沒答應過,這是我的第一次喔!本來想提早一個小時到的,可是選衣服選了好久,還好沒遲到。

 

坐在你身後我感覺很幸福,而且我整個臉都變紅了,不知道是因為害羞還是因為太熱,不過能確定的是我頭很暈,但是這麼難得的機會,我總不能說要回家吧。

 

一到漁人碼頭我就把我最近新買的雨傘拿出來,雨傘遇到熱還真的變色了,賣傘的人沒騙我,當我還在揚揚得意時,你很有風度的說要幫我撐傘,但是傘不就等於散嗎,真不吉利,我只好用諷刺來回應你,嚇到了吧!

 

今天還發現一件事,你真是一個沒情調的人,我說海很美,你說海很髒,我說雲像小猴子,你說雲像豬,真想打你的頭,沒情調的笨蛋!

 

最後我的頭真的好暈,只好跟你說想回家了,真想在多待在你身邊一下,該死的頭暈!

 

 

想你的二年十二個月又十八天              心情:好

 

嘻嘻,今天根本就不是什麼校慶,不過你找我去看比賽,那麼好的機會怎麼能不去呢,但是我很懷疑,你真的會打籃球嗎?

 

到你學校時根本沒看到你,找了很久才發現你已經上場比賽,你打的好精采,我真是低估你了,看到你眼睛上的血流下來,我的眼淚也快滴出來了,我真的很討厭他!很討厭那個臭狗男,打你同學不要緊,還打你,打球就打球打什麼人,氣死我了,還好結果是你贏了,不然我會不顧我淑女的形象去罵他的。

 

我去找你時幸好你有跟我聊天,本來我還以為你有幫你加油的女生就不理我了,可是不知道你在發什麼神經,說我後面出現一道光幫你贏球,你以為我是聖母瑪麗亞阿,因為下午還有考試,所以跟你說完話後就走掉了!我心裡很替你高興,能一雪前恥。

 

你今天籃球打那麼棒,看來我要增加不少情敵了,我真是可憐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爽大力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