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約定的時間,靚芸這次又比上次更提早到達,可能是看我上次好像等很久,這次想比我快到吧。

「走吧!」我看到她漸漸走近便開口說道。

「你怎麼又比我早到!要去那呀?你在信中只有說要請客沒有說要去那裡。」

「不是挺多男生追你的嗎?他們都帶你去那?」其實我是想帶她到士林看電影,不過先問問其他男生都帶她去那裡,要是都去很高級的地方我可就顏面掃地了!

「是有男生追我,不過也沒有【很多】,而且他們約我出去印像中我好像沒有答應過。」靚芸微笑的說著,看起來不像是假話。

「是嗎?那為什麼我能有這個榮幸可以約妳出來二次呢?」說到這裡心裡不禁暗爽了起來。

「恩……。」

思考了一陣子後終於有了回應:「可能是你不像壞人吧!呵,不要問那麼多了,要去那裡快走吧!」

「好,好,好,我們去士林吃飯再看電影可以嗎?」

「好呀!我有好久沒去士林逛逛了。」

騎了二十分鐘左右的車就到了士林夜室的門口,不過又花了十幾分鐘找車位,這次有靚芸在場不能用雲新的卑鄙絕學【乾坤大移車】來得到位子,不然她看到可能會當場走人吧。

「你想先看電影還是先吃東西呢?」

「都可以阿!」靚芸只是不在意的的隨口一答。

「那先去看電影好了,看完後正好吃晚餐。」

「有熱狗耶,我要買一根來吃,你要嗎?」

「你又來了,沒情調的笨蛋!」又被罵沒情調了,看來我又要被扣不少分了!要快想個辦法把分數加回來才行。

有了!唱歌:「靚女~靚女~我愛你耶~~耶耶耶~靚女靚女我愛你耶~耶耶耶耶,靚女~我愛你~愛你愛……….。」

歌才唱到一半就被靚芸的纖細手掌給摀住了嘴巴,她手掌的香氣順勢飄入了我的鼻中。

「你發瘋囉!以前你在公車上這樣唱歌我就覺得很丟臉了,現在這裡更多人你還唱!」

「這樣不是很有情調嗎,我來教你唱,女生唱版本要把女改成仔,就是:『靚仔~靚仔~我愛你耶~~耶耶耶~靚仔靚仔我愛你耶~耶耶耶耶,靚仔~我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耶。』」

在我為靚芸為作完示範教學後,頭往旁邊一轉,才發現她已經不見了。

「靚芸,你在那?」我緊張的大喊她的名字,最近壞人越來越多了,她該不會突然被挷架了吧,想到這裡不禁讓我冷汗直流。

「大笨蛋,我在這裡啦!」轉身一看才發現她藏在人群之中,現在才慢慢的走過來。

「你跑去那了阿?我剛剛在教你唱歌你還跑不見,真沒禮貌。」

「焦麒天,你再唱一次,保証我再次走丟後就不會再讓你找到了。」

「唱歌不是很有情調嗎?」女人心海底針果然是真的,這樣也不行那樣也不好。

「唱歌是有情調沒錯,不過也不用在大馬路上唱阿!而且又是唱那種怪歌,你沒看到剛才路人都在看你嗎?」

「還真的耶!右前方有個人在指我。」

靚芸嘆了口氣後又說道:「算了,你可能沒有天份吧,如果你下次要唱的話麻煩你唱好聽一點的,你自己寫的那幾首可以考慮。」

「只有詞沒有曲怎麼唱阿?」

「這個就要你自己想辦法囉!」靚芸嘟著嘴笑了笑後又 踏步向走去。

「等我,不要走那麼快。」

「不要,我不要跟你這個沒情調又愛亂唱歌的笨蛋一起走。」

我們像情侶般的邊鬥嘴邊往電影院的方向走去,今天我們都是穿白色系條紋上衣,和藍色的褲子,也就是【情侶裝】,不過聽雲新告訴我,情侶穿情侶裝也除了証明他們的智商相等之外,並不能証明他們很恩愛。

「你想看那一部?最近有很多新片。」

「你決定就可以了,出錢的人最大。」

「那讓你決定好了。」我賊賊一笑。

「為什麼?我都沒看過也不知道那部片好看。」

「因為照你說的出錢的人決定,那決定的人就要請客!」

「厚,你很沒誠意耶。」我就愛看靚芸裝生氣的樣子,和平常的她有不同的感覺。

「當然是開玩笑的,我們看王牌冤家好不好,我之前有跟雲新他們一起看過王牌天神,超好笑的。」

「好阿,最近心情不太好,看一下喜劇片也不錯。」

「你怎麼了?為什麼心情不好?」

「沒有啦,輪到你買票了快把錢拿給售票小姐,她在瞪你了。」不知不覺中已經輪到我,售票小姐正不奈煩的看著我,用眼神催促我快把錢交出來,然後滾蛋。

走進了漆黑的電影院,離開演時間還有七分鐘,不過我們已經先就了定位。

這時後方情侶聊天的聲音:『我看報紙寫說這部王牌冤家很感人耶!』

『我知道,我看到雜誌上也有介紹』

『可是這部戲跟王牌兩個字又沒有什麼關係,為何要叫王牌冤家阿?』

『不知道耶,可能想騙一些以為這是搞笑片的傻子來看吧。』說完話後還竊笑了幾聲。

聽完他們的話我愣一愣後道:「其實我早就知道這是感人的片!剛才是怕你不想看才說這是喜劇片的。」

還是先假裝知道,不然這種極度沒誠意還搞錯電影種類的行為,一定會讓她留下不好的印像。

「少來!」

說完話後又繼續看她的廣告片,廣告上演的是一個衰到不能再衰的少年,一下被狗追一下撞電線杆,後來還被水潑真是衰到極點,最後只好跑去買保險,現在的廣告片越拍越有創意,不過那個少年的經歷怎麼那麼像我,我是喝到地上汙水,這張臉還嚇到曉妙(說實在的到現在我還不知道為什麼會嚇到她),又被狗男搶女朋友,還被肥豬罵,看來我也該去保個險了。

不過還好,自從遇上靚芸後一切好像順利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爽大力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