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囉,再見囉,人都走了還再見,情意綿綿,看來情聖的位置該讓給你了!什麼時候交了那麼漂亮的女朋友。」說話的是贏了球後一臉興奮的阿德。

「不要在講一些有的沒的,快帶他到醫護室。」玉婷和松芬見到血流滿面的我,連忙催促大家把我送到治療的地方。

我望了望還跌坐在地上不相信會輸給我們的狗男,失魂落魄的樣子,心中終於有贏球的感覺,嘴裡不自覺的泛起一陣笑意。

一個禮拜後我眼睛的傷勢也差不多好了,和靚芸的通信還有如雲似夢的聊天也都沒有間斷,而受傷情況比較嚴重的雲新,傷勢並沒有想像中的慘烈,在躺了二個多禮拜後也出院了,又回到了早上上課,放學補習的規律生活。

「雲新,你那天打球躺在場上時講話還真感人,都快昏了還說我要贏,兄弟沒有白作,死到臨頭還想幫我贏!」想到那天的情況鼻子突然掠過一陣酸意。

「什麼我要贏?你腦子壞囉,我那天痛的要死,心裡氣的要命,我那時候是說【我作鬼也不會放過你!】不過也好,你聽錯了反而激起你的鬥志,算你膁到。」

雖然我知道雲新這樣講是不好意思,不過我也沒戳破他,籃球比賽的當天我確實是清楚的聽到【我想贏】三個字。

跟雲新聊著聊著來到了補習班,一進教室大門就看到一個肥大的身軀佔據了我的位子,而且還跟前面的靚芸聊的起勁,我走向前一看,原來是之前喝了雲新特調【天山紅茶】的陳孝賓。

「你那位阿!坐我位子幹麻?」這種人還是裝作不認識的好,免得被他當成同類人,不對,不是同類人是同類豬。

「是你阿!」

他看了靚芸一眼後眯著眼又繼續道:「原來你們是補習同學喔!我跟阿天很熟的!上次他籃球比賽我也有去,我加油加最大聲!」這個我有注意到,不過他是幫狗男隊加油加的很大聲!

「真的呀!好巧喔,我那天也有去。」竟然利用我來攀交情,你好樣的,看到美女就貼上來,無恥!

「誰跟你熟阿?看到你的臉就不爽。」按奈不住的雲新幫我回了話。

這時我笑了笑點點頭後說:「對阿,我們是很熟沒錯,我昨天還夢到他!」

「什麼?你夢到我,你暗戀我喔?我可不是同性戀。」說話當中還不時用眼角偷瞄靚芸。

「我不是同性戀,我昨天是夢到你在山上很勇猛的拿著長矛在追一隻山豬,追阿追阿終於把那隻肥肥的山豬追逼到了絕境!」說到這裡時我頓了一下,看看大家的表情都很認真的在聽。

「然後呢?我是不是把牠烤來吃?」

看著陳孝賓天真的表情我又繼續道:「就在你準備把長矛插到牠要害的時候,這隻豬說話了!牠說:『兄弟阿,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你聽了豬的話就跟他相擁在一起!兄弟之情還真偉大,能打破人畜之隔。」

聽完我夢境後的大家都大笑不止,只有陳孝賓低聲的對我道:「我們走著瞧!」

接著又對靚芸說道:「疑,靚芸你旁邊沒人坐阿,我是來試聽的沒位子,我坐你旁邊好了。」

「嗯,隨便。」聽到回話的語氣可以知道她並不願意,不過在上課期間他們還是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

「同學!這支手機給你,以後我要找妳的話就打這支好了,你平常隨便打沒關係,電話費我會付!」

放學時陳孝賓開始對靚芸展開送手機攻勢,聽朋友說這隻肥豬靠這招追到不少女生,唉!有錢真好,靚芸不知道會不會被他騙走。

「不用了!本來還以為你跟焦麒天很熟還可以交個朋友,想不到你卻想這種方法,你當我什麼?」

靚芸在聽到他的話後一改從前的溫柔,板著臉義正嚴詞的拒絕了,留下了一臉無助的他。

「阿賓,人豬殊途,你還是節哀吧,我相信如果你用送手機這招去對母豬的話大概會成功吧。」面對這個老是想佔我便宜的陳孝賓我不得不落井下石一番,免得被他吃的死死的。

到家時,想起陳孝賓臨走前雖然他兇狠的瞪了我一眼,還警告我下次不要被他遇到,但我就真的沒有再遇到陳孝賓,之後輾轉聽說他因為讓某個老大知道他家裡很有錢,被勒索後就轉學了。

l          ****************************************

「喂,阿天,我在這裡啦!」玉婷的吼叫聲打斷了我回憶的思緒,原來我想著想著已經騎到淡水捷運站了。

「上來吧,大毛他們都在等了。」

「我站在你旁邊好久了你都沒看,真不知道你在想什麼!」看來是我讓她等太久,她有點不高興。

「不好意思,我剛剛在想我跟她以前的事。」

「沒關係,我跟你開玩笑的你怎麼認真了起來!不像你喔!」

「呵呵。」

「你能多告訴我一些你跟她的事嗎?我也想多知道一點。」

「好阿,那你仔細聽吧。」

在機車上我慢慢的和玉婷分享著我和她的往事,話題開始回到了高中時代。

l          ****************************************

 

從補習班回到家後,一回往常的打開電腦上網,靚芸的信已在五分鐘前寄到。

 

失意男:

我能叫你失意男的時間可能不多囉,因為你之前籃球打那麼好,一定很多女生暗戀你,你就快變得意男了!

今天你那個朋友真的很討厭,你怎麼有這種朋友,他把女生當作什麼了?以為有錢我就要任他擺佈嗎,真是大豬頭!

對了你昨天寄信來說因為想感謝我那天比賽讓你贏球,所以要請客,先謝謝你了,我也沒幫上什麼忙,不過看你那麼有誠意,我不去不好意思,但我每個禮拜六都有事,所以可以改成禮拜天在老地方見嗎?

 

哈哈,太好了,想不到靚芸又會再次答應我的邀約,自從那天比賽贏了之後,不只整個人精神氣爽了起來,女人緣也變好了,連班上成績排名也進步(雲新期中考沒來考試掉到最後一名,而我就變成倒數第二),之前卡到的那個陰大概就是狗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爽大力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