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完這句誰聽了都不信的話後,他得意的笑了笑接著又對我道:「小子,多跟你同學好好學一學作人吧!拿三份A餐來,快一點我肚子很餓!沒時間跟你耗!」

「好,馬上來。」這時一臉緊張的雲新把我也一起拉走。

「雲新,店裡什麼時候引進了天山雪水,喝起來還有初戀的滋味,有這種有康不會報一下,兄弟白作了。」邊說邊對著雲新搖了搖頭。

這時他只是指了指旁邊店長養的狗阿屁小聲的說:「你去問牠那時候才有雪水。」

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所謂的天山雪山其實是阿屁產出來的,而且還太甜,可能有糖尿病!

「你還真夠大膽,拿狗的小便給他喝!回家包準他拉十幾天的肚子!」接著便是一陣無止盡的狂笑。

這時被我們狂笑聲所引來的店長翹鬍子突然出現後說道:「你們剛剛作的我都看到了!」

本以為會遭到他的一頓臭罵沒想到他卻拍拍我們的肩膀笑道:「你們這二個小鬼頭幹的不錯,我早就看那個仗著老爸錢多就到處為非作歹的小兔仔子不順眼了,連我都敢不放在眼裡,要不是因為我長輩的身份又和他老爸有一點交情,我早就給他教訓了,你們倒是為我出了一口氣!放心有我在你們沒事的,今天就讓你們提早下班當獎勵吧!。」

聽店長這麼說我們只是笑了笑回了聲:「嗯,謝謝老闆。」後便各自回家了,不過心裡卻對這位翹鬍子先生多了一分敬意。

回到家後,雖然想和以往一樣開機上網,但經過一天客人的疲勞轟炸已經心有餘而力不足,累到沒有辦法再作其他的事情,於是便早早的進入夢鄉。

「等一下中午就要比賽了喔!比完再吃飯,不然等一下比完賽跑去吐,我可不鳥你!」

一大早到校阿德就趕緊過來通知我中午的賽事,想必已經對冠軍的頭銜志在必得了,要是不小心拖累阿德搞不好會給我翻臉。

想到這裡就開始趴到桌上睡了起來,隱約中好像有個老人要找我下棋,不過我實在沒有心情便回決了他。

「起來了,還睡!比賽要開始了。」情聖用力拍了拍我的桌子氣急敗壞的道。

「好,我起來了,我去洗個臉就到操場集合。」說完之後就起身到廁所洗了洗臉,準備出發到比賽場地了。

一到操場看到賽程表頓時目瞪口呆,因為昨天阿德所說的四隊到今天竟然變成了二十四隊。

「靠北邊咧!你不是說才四隊,怎麼今天變成二十四隊了!這樣拿到前四的名機率不就變的那麼渺小了。」情聖邊說邊用姆指和食指比了一個表示很小的動作。

「少囉唆,有我在還怕什麼!你不想打的話就閃邊!我最討厭還沒比賽就覺得輸的感覺,馬上給我閉嘴。」

見到阿德的怒火上升為了怕起內鬨便勸道:「情聖這個人精通孫子兵法,上次他就用了損人利己來對付我,他剛剛應該是想孫子的【不戰而屈人之兵】更搭配的使用到諸葛孔明的【哀兵之計】先假裝我們很爛,讓敵人掉以輕心,這樣就能百戰百勝了!」

說完後更看了情聖一眼,用眼神示意他說不要再說話了。

「最好是他有那麼聰明,少在那邊鬼扯蛋,上場了!」

場邊的觀眾把窄小的籃球球圍成了一個接一個的四方形圓圈,裡面男男女女,有老師,學生,連平常很難看到的高級長官都出現了。

看了看對手從他們無神的雙眼,瘦弱的身材看起來並不是很難對付,我想只要把球都交給籃球高手阿德就夠了!

裁判在就定位後說道:「希望你們雙方都能遵守比賽的規則,安全第一,我不希望有人受傷。」

當計時員按下秒表時,比賽也隨之開始。

一開始持球的是敵對的非洲豬神,洗完球後他立即把球傳給了暴牙雞,接到球的暴牙雞馬上退到三分線,縱身一躍出手漂亮出手,【~呼~】第一球就是一個該死的三分球,想不到看起來手臂無肉的他竟然一開賽就給我們一個下馬威,我得對他們的實力重新評估了。(為了解說方便,我幫他們每個人都取了外號。)

嗶!嗶!球進算,【二分】,二比零換邊持球。

l          進三分球算二分,二分球算一分。

 

阿德!加油!!阿德!我愛你!阿德!加油!

平常就喜歡看阿德打籃球的花癡團們,正竭盡所能的放聲為他們的偶像打氣,不過這也順勢提升了我們整隊的士氣。

「沒關係,等一下就追回來,拿到球都傳給我就對了!」看了看意氣風發的阿德,好像球場是他家一樣,一點都沒有受到失分影響。

接到我傳球後的阿德,馬上運著球直入禁區,飛身上籃,【硿噹】不到五秒鐘的時間,他立刻為我們這隊取下第一分,在這股氣勢的帶領下,接連得分,對手絲毫的反擊之力,不到五分鐘的時間馬上取得了比賽的勝利,以六比二大敗敵隊,次場的比賽也也六比四險勝對手。

不過班上的另一支隊伍【姦夫淫婦掃蕩特攻隊】可就沒那麼好運了,他們遇上了強敵【搶人家馬子我最愛隊】被以六比零完封,而且主力小偉的臉還因此掛了彩。

「我們晚上去唱歌慶祝吧!贏的那麼漂亮,下禮拜就打總決賽了!」阿德高興的道。

「不要了,我今天連打了二場比賽累了一天,要先回家休息了。」平常沒有在運動的我,其實在打完第一場比賽後就沒力了,還好第二場比賽有阿德在,球只到傳到他手上就沒問題。

「嗯,那我不勉強你囉,好好睡個覺吧。」

回到家睡了一覺後打開電腦,一眼就看到了靚芸的來信。

 

輸意卡桑:

不要誤會唷,我不是又幫你取了一個新外號,是因為今天上日文課時正好教到失意男的日文發音,就是發輸意卡桑。

你看到我的歌詞就猜到我是為了暗戀一個人才寫的真聰明,那是我在國中時就暗戀的一個人,不過後來就沒有再見過了,他長的很平凡,不像你說的一樣是個帥哥!

暗戀一個人真的很辛苦,看到他快樂我也跟著他快樂,看到他難過我也跟著他難過,看到他到受傷我也好像受了傷一樣,有一次我看到他在跟一個女生聊天,我回家還哭了耶!

不過換成現在的我應該就不會了,那時候的我還太小了!不知道這個世界上有沒有會暗戀我呢,真氣我那時候怎麼沒跟他告白!告白真的好難。

你信裡跟我說到的那個女生好過份喔,你那麼深愛著她,她竟然才剛分手馬上就跟別的男生在一起,想不到也有女生或跟男生一樣,也有欺騙感情的人在,我是不是太偏激了呀,不要嚇到,因為我從以前就一直聽我同學說他們怎麼被男生欺騙,現在聽到你的故事,也算吸收到了點【知識】吧。

快樂一點,你還要打起精神來幫我寫歌!

不是美女的靚芸上

 

看完了靚芸的來信,心裡一陣甜意上到了喉頂,只是一封信竟讓我有如此感覺,難道我是喜歡上她了嗎?先不管那麼多了,還是快點回信,靚芸每次都當天就回信,我卻都到隔天才發信給她好像很沒誠意。

 

美女芸:

不好意思耶每次都那麼慢才回你信,可能是我最近真的太累了吧。

雖然沒去補習班,但還是跟雲新一起去他以前上班的餐廳打工,這對從小沒打過工的我還真是一項挑戰阿!不過有時候倒是還挺好玩的,像前天我才剛懲罰了一個自以家裡有錢就可以胡作非為的大胖哥,我這輩子最討厭仗勢欺人的俗辣了。

不管他以後有多厲害我還是不會承認他比我強,如果真要我說他比我強的地方我也只能說他【比我會投胎】罷了。

告白是真的很難沒錯,就像打小強(蟑螂)一樣,雖然舉這個例子有點噁,但我是覺得有點像。

想要打下去的時候又怕小強跑不見,就算鼓起勇氣打下去,又怕牠死掉的樣子很噁,就好像想跟喜歡的人告白時,怕失敗後從此連朋友也當不成不再聯絡,就算不怕當不成朋友,又會怕在一起之後不幸福,或是喜歡的人會移情別戀,其實阿,只要不想太多就好囉!不過我也只會說而已,真正要作的時候,還是要考慮再三,而且男追女隔層紗,女追男隔層山,女生應該比男生要難開口。

最近太累了還要忙籃球比賽,實在是沒有什麼心情寫歌詞,不過我當初在暗戀我女朋友時倒是也有幫她寫了一首,在信的最後也打出來跟妳分享吧!小的我獻醜了。

詞:焦麒天 曲:等待有緣人幫我作曲

歌名:三次愛上你

第一次見到你 覺得你並不美麗

長長的頭髮 並不美麗

白白的臉蛋 並不美麗

一六五的身高 並不美麗 

但我卻愛你

 

第二次見到你 覺得你並不特別

大大的眼睛 並不特別

雪白的小腿 並不特別

漂亮的指甲 並不特別 

但我卻愛你

 

第三次見到你 卻愛上了你

開朗的笑容 我愛上了你

樂天的個性 我愛上了你

爽朗的動作 我愛上了你

 

遇見你 認識你 喜歡你 愛上你

短短的三次已全部決定

 

不喜歡名字裡有個輸字,而且不管你是不是美女還是要叫你美女芸的麒天 上

 

把最近的壞心情都分享給了靚芸好像把霉運都推開了一樣,心情好多了,其實這首歌其實就是用靚芸的樣子寫成的,不過還是不要讓她知道比較好,免得剛建立的友情一下就被破壞掉。

時間還早先上線看看如夢似夢在不在好了。

「在嗎?」

「哇!豪爽你怎麼會主動密我,嚇我一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爽大力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