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阿天你看完了吧,有沒有興趣參加?」阿德一臉興奮的問道。

這時一旁的雲新看了看我,好像在說:「你不是說過不跟他同隊了嗎。」

「不了,我很爛,會拖累你,而且籃球比賽一定每次都一堆人來看,打起來綁手綁腳的,你還是找比較高又愛現的一隊好了,像情聖之類的。」

「不行!今天是報名的最後一天,而且參賽的只有四隊耶,隨便打都有錢賺,你不打喔?」

我搖了搖手,獎金還是提不起我的興致。

阿德見狀馬上又沉著臉繼續說道:「搶走你女朋友的那個狗男也有參加比賽,而且是強隊。」(自從發生我茹甜被搶走的事件後,班上同學都叫茹甜為狗女,搶走的的那個男的則為狗男)。

雖然我一直叫同學們,不准罵茹甜是狗女,還因此吵了一架,不過還是沒有用,為此還被叫了一陣子的癡情天,那時的我只能暗自嘆道:「自古癡情空餘淚,此淚狂流無盡時。」

「你說什麼!那個小子也有參加,那籃球比賽名額算我一個!就算在情場失意,我也要在球場得意給他看!」

「對阿,我早就覺得你籃球打的不錯了!」

「是嗎,你是說我傳球給你傳的不錯吧。」

「我也要參一腳,阿天是我馬吉,何況打擊奸狗,人人有責。」雲新此時也義不容辭的報名參加。

「那剩下一個要找誰阿?」

正當我們在苦無第四個人選時,班上最高大威猛的情聖出現了。

「喂,情聖,來參加籃球比賽吧!」

「不要,我虧美眉的時間都不夠了,那還跟你們打什麼籃球。」

「籃球打的好會有一堆女生愛死你,何況這是學校大型比賽,一定一堆女生來看!」

「那麼好康的事不早講,你們也不是不知道我的座右銘就是【有妹可虧直需虧,莫待無妹空哭悲。】有女生的地方就有我,到時候我拿到第一名又拿到獎金,名利雙收,想到就爽!」

在情聖一陣自我膨脹之下,【打的你滿地找狗牙隊】也就產生了,班上還有一隊是由小偉領軍的【姦夫淫婦掃蕩特攻隊】看他們的隊名,想必也是在為我抱不平,另一方面應該是小偉為了我昨天見義勇為的謝禮吧,就這樣在情緒高漲之下結束一天的課程,我去到了打工的餐廳。

「小伙子,到十八號桌去,有客人來,動作快一點!每次都慢吞吞,我不是請你來鬼混的。」

講話的人是店長翹鬍子,說話時還不忘玩弄著他那一撮濃密的小鬍子,我想他留鬍子的用意,大概是為了讓別人不去注意到他只剩幾十根的髮絲吧。

「先生,四位嗎?請問要用點什麼,現在晚餐時間A餐和C餐都有優惠價,另外本店今日的特餐是沙細米。」

「原來是你這個臭小子,我不去找你,你倒是自己跑來這裡等我了,你真是七月半鴨子,不知死活阿,哈!哈!哈,上次在學校人很多是吧?現在就看我怎麼修理你。」

說完話後他更是磨拳擦掌一副蓄勢待發準備要衝過來的樣子,想起早上那個像小螞蟻般夾著尾巴逃走的模樣實在是讓我忍不住在的在心裡發笑。

這時陳孝賓的跟班眼見他就要動手,連忙拉住他並一臉驚慌道:「老大,這家店的老闆我們惹不起的!不要在這裡動手。」

這種人也能當老大,我看是【校中無老虎,死豬當大王】。

聽了跟班的話之後,他馬上轉頭給他的小弟一巴掌然後道:「老子我家裡什麼沒有,就是有錢,我要動誰,誰也擋不了!反正沒有錢解決不了的事。」

不過說完後還是乖乖的坐回位子上,看到這個情況的我,只是輕輕的一笑後嘀咕道:「會叫的狗不會咬人,會吃人的老虎不會叫囂,果然是千古不變的道理。」

「小子你的服務態度很差喔。」眼見在這裡動手不成他只好改用嘴攻。

「客人別這麼說,小弟我的服務精神一向是秉持著以客為尊,顧客至上,更是以取之顧客用之顧客為我座右銘,所以來過本店消費的客人都對我是讚不絕口,用過的都說棒,所以呢,如果你覺得我差,那可能就是客人您的問題囉!」

說完之後還給他一個親切的微笑,就是要氣死他!

「好,你很好。」眼看著他臉由黑轉紅,就像一顆火球一樣真是好笑,不過看他的嘴突然賊賊一笑,好像在打什麼鬼主意。

「你服務很好是吧,那把大爺要點生魚片不是生的,飯團不要加飯,章魚燒不要用章魚作,鐵板燒牛肉鍋不要用鐵板,最後再加一杯可樂不要用杯子。」

聽到這個肉球點餐的內容當然知道他是故意想刁難我,就在我感覺到【人落餐廳被豬欺】時,在一旁見到我跟這夥人耗了許久的雲新出面幫我解了危。

「不好意思,我同學講話比較不經大腦請見量,這是本店招待的天山紅茶,是用傳說中天山老妖的故鄉【天山】所積的雪運下來,等到雪化了之後才製成的紅茶,天山雪水在飲水界中是排名第一等的,這個紅茶味道特別甘甜好喝,而且能讓你感覺到有初戀的味道,只有本店消費滿十二萬的頂級會員才能嘗到!

聽到雲新能把一杯普通的紅茶形容的好像茶中聖品一樣,實在感到青出於藍,更勝於藍,這個人的唬人功力並不在我之下,不過店裡那時引進了什麼天山雪水?沒聽過店長說有這種東西,等一下一定要跟他柪一柸來喝。

「嗯,是還蠻好喝的比普通紅茶甜,不過怎麼有點苦澀的味道?」

「這是當然!初戀不是就是會有點甜,又帶點苦澀嗎?所以這個天山紅茶又有一個名字叫【初戀滋味無限好。】」

「好,既然你們店那麼有誠意連鎮店之寶【初戀滋味無限好】都拿出來給我喝,那我今天就不跟你計較了,免得別人說我小心眼,我這個人除了有錢之外就是以大方出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爽大力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