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灰暗的燈光照射下,孝龍逐漸甦醒。

睜開眼睛後,發現四周一片黑暗,自己則平躺在一個不名物體上,上面雖然冰涼無比,不過身體卻沒有一絲的寒意,過了許久,在眼睛適應光線後坐起身,低頭一看,原來自己躺的是一塊巨大的黑石。

孝龍的老爸在破產前,原是經營寶石類的生意,舉凡是古玉、玉髓、水晶、瑪瑙他家都有經手,而且他從小對寶石又相當有興趣,所以對這方面的研究相當的深,但眼前的黑石卻是他從來沒有在書上看過的。

這塊黑石奇黑無比,不過在黑中又帶著些許的透明,紋路成螺旋狀放射展開,細看下還有陣陣的黑氣往上飄起,上面彷彿還刻著幾個孝龍看不懂的大字,更增添了黑石的神秘性。

「喀拉蚩……」一旁的木門正發出年久失修的開門聲。

聽到異聲後,孝龍心想:『可能是剛剛那個失智老人回來了吧,這個怪老人沒事把我帶來這個鬼地方想幹麼!』想到這裡,忽然一驚,迅速地摸摸自己的衣服和褲子,發現都還在身上,這才鬆了口氣,還好老人沒對自己亂來,不然他一定馬上撞黑石自殺。

「哇!你醒了呀?好久沒碰到能醒來的人。」傳到耳邊的不是所想的老人聲,而是一個妙齡女子的細語。

「你是誰?剛才的那個失智老人呢,她是你奶奶嗎?快讓我回去我還有事要辦。」孝龍因突如其來的改變,而顯的一臉慌張。

「你還有什麼事?該不會又想繼續自殺了吧,你很怪耶,難得能從試煉石上醒來還急著想去死,人類都和你一樣怪嗎?」

「你怎麼知道我想自殺?你奶奶幹麼告訴你,何況她也只是猜的,還有什麼試煉石?什麼……」

孝龍邊問邊看著眼前這名奇怪的少女,她看起來跟年紀和自己相差無幾,靠著隱約透進來的光線,微微能瞧見她和雪一般的肌膚,被一件黑色緊身衣包裏住,玲瓏有緻的身材,可說是橫看成嶺惻看成峰,再搭配上他那雙在黑暗中依舊閃耀的眸子及紅潤欲滴的小嘴,誘人的彷彿在招喚人把他吞下肚。

但在細看在之下,卻不難感覺到少女勾人的雙眸中,微微散發出的邪惡氣息。

「哇!你的問題還真多耶,好吧,既然你都通過試煉那我就告訴你好了,我是惡魔。」說完話後還眨了眨左邊的眼睛,剎是迷人,讓孝龍更是看的目不轉睛。

少女說完話後孝龍並沒有任何反應,顯然是第一次看到這麼美的女子而看到出神。

這也難怪,從小到大根本沒有女生肯用正眼瞧他,現在面對這個絕代美女也難怪他會看到連魂都飛了。

「看你的樣子,好像不相信是不是,好!我證明給你看!」說著說著少女把舌頭伸起,往鼻子一頂,接著又把腳慢慢曲起放到頭頂上,十足的搞笑模樣。

孝龍望了她一眼,更加篤定她是剛才那位老婦人的親威,因為她的頭腦也有問題。

「喂!我都作到這樣了你還不害怕?我是惡魔耶,人類有可能把舌頭頂到鼻子,把腳舉到頭上嗎?」少女顯的有點沮喪,好像因為沒嚇到孝龍而不太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爽大力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