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她也有玩,那麼我心中的那套網路遊戲無美女論就要全盤打破了。

「沒有!我很笨不會玩。」說完後還吐了吐舌頭,煞是可愛。

「呵!也對,你不該玩的……..。」很好我的網路遊戲無美女論還是一套真理。

「厚!你笑我笨!想不到你這個人愛唬爛又愛笑人,至少我會用E-MAIL阿,不信給我你的信箱我發給你。」

太棒了,能拿到靚芸的信箱,去付拖吊費時總算不用一直裝屎臉了,心裡很爽不過還是表現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抄給他我的信箱。

yehman@ms8.url.com.tw是這樣你沒抄錯吧?不要到時候你抄錯了沒收到信還來說我笨喔!」靚芸用她那獨特式的嗓音念一遍我的信箱。

「對了,你的名字不是有個靚嗎。」

「你對我的名字有什麼意見?」 

「靚是美女的意思,幫你取名字的人一定知道你將來會是個美女囉!」趁機巴結她,女人就愛聽人家誇讚她的話。

「是嗎,我不知道耶。」

「真的,你看港劇裡面都稱美女為靚女,不過香港那邊的音是發“亮”而不是靜。」

講完這句話還順口唱了之前看電視劇學到的歌:「靚女~靚女~我愛你耶~~耶耶耶~靚女靚女我愛你耶~耶耶耶耶,靚女~我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耶。」

唱完後眼睛的餘光還瞄到旁邊那位口中嚼著檳榔,穿著夾腳拖鞋的大漢對我使出的鄙視眼神,不過坐在大漢前面的那對老阿公和老阿婆很高興的看著我們,好像在說:「好一對神仙眷侶。」

見狀我也給那對老夫婦一個眼神的回應,告訴他們:「好眼力。」

不顧旁人的干擾我又繼續道:「那我以後就叫你美女芸囉!」聽雲新說幫女生取外號會增進情誼,看靚芸眉開眼笑的樣子果然沒錯。

「不要啦,很丟臉,聽到你這樣叫別人還以為我真的很漂亮。」

還來不及等我回話,公車就已經靠站,她便急急忙忙的跟我道了聲再見,帶著美麗的倩影下車了,過了約半小時我也抵達家中。

【您沒有新郵件】,在用奇摩收信之後發現靚芸說要寄的信還沒有送過來,一直等下去也不是辦法,先來玩玩仙堂傳說好了。

一上線不到一秒,一個似曾相識的名字就對我送了個訊息。

「你這個大騙子,大大的騙子,超級大騙子。」

「什麼阿?什麼騙子?」原來是如雲似夢。

「當然就是你阿!前幾天答應我說隔天要上線聊天,結果我等了一晚你都沒上線!你說你是不是大騙子。」

我苦笑道:「你沒看到公告寫的嗎,要維修伺服器,從晚上八點維修到十一點!維修的時間不能上來你不知道嗎?小姐。」

「那你就不會十一點零一分上線嗎,有一個說是你同學的叫【連阿罵都說我帥】的人就有跟我說話!你分明就是沒誠意。」這個小妮子還真想我,瞧她激動的。

「什麼!那小子跟你講話作什麼?」

連阿罵都說我帥,就是班上的情聖,他在線上的名字還有【閻羅王說我太帥不收我】,【看什麼看,看我帥喔】,【在媽媽肚子裡就有女生想虧我】【帥到深處無怨尤】【得帥全不費功夫】……..等等之類的,反正名字裡面一定有關帥之類的他才取。

「那麼驚訝吃醋了喔?你同學煩死了一直問東問西,從問我讀那裡,幾歲,身高,體重,長的怎樣,三圍多少,連我爸媽的名字都想問,我都快被他煩死了!」

「這個王八蛋。」

想到他在學校跟我講授的一堆網路遊戲無美女論就不住肝火上升,叫我不要追,自己猛追。

「你同學跟我聊天,你就氣的那麼厲害唷,看來你的是迷上我囉。」正當我還在想明天要怎麼懲罰情聖時如雲似夢又密了我。

「並沒有,我在想明天要用十大酷刑的那一招對付他,這個說話不算話的色魔!!」

「什麼色魔?什麼懲罰?」

「沒什麼,沒什麼,私事,私事,兒童不宜,我班上的十大酷刑實在是其慘無比,不是我不想告訴你,我怕你睡不著,上次我告訴一個朋友她五天睡不著覺,一直作惡夢,後來還是去找廟裡道士收一收才沒事的。」

「哈,你也太誇張了吧!不過你今天比較好玩了,上次跟你聊天你兇巴巴的,還有我不是兒童,我十八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爽大力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