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阿,對阿,跟你一樣!」

跟著靚芸一起上公車時還不忘喃喃自語道:「我是說【腿斷了】也不搭,還好我的腿現在是好的,當然要搭!想不到還要為自己辯解,以後還是不要亂發誓了。」

「奇怪了,以前怎麼沒看到你在這裡等公車,你不是有機車還坐公車作什麼呢?」

「唉唉,說來話長,我的機車被拖吊走了,所以今天才來這裡等公車。」不過也因禍得福還不錯。

「喔!原來如此,難怪沒看過你,今天老師上的課你有什麼感覺嗎?」說完之後還不忘用她那迷矇的雙眼催促我回答。

「我覺得意境很美,我的腦中好像產生美麗的畫面,你呢?」我反問道。

「我也差不多吧,不知道那時候才能遇上那個能夠讓我體驗其中意境的人。」

說著說她往窗外一望,眼神忽遠忽近好像在思念著誰,正當我看著靚芸的臉入神時她忽然回頭道:「對了只知道你外號叫阿天,你叫什麼名字阿?」

「我姓焦。」這麼想知道我的名字暗戀我嗎?

「你很變態耶,什麼性交,噁心,我問你真名你跟我扯到性交!」

眼看著靚芸臉青一陣紫一陣,語氣一轉好像快要生氣一樣,不過他生氣的時候還是一樣動人。

看著她生氣的表情我接著道:「我真的姓焦,燒焦的焦、烤焦的焦、焦點的焦、焦慮的焦、焦躁的焦………。」

「好了好了,我懂了。」為了怕我再歇斯底里下去她連忙阻止我繼續解釋下去。

「真的嗎?對不起嘛!」

看了看她驚訝且帶著意的表情,我也回答她:「沒關係啦,我從小就被笑慣了,上次去看醫生時,掛號的護士問我說先生你貴姓,我回答他我姓焦時,她一直狂笑還把醫院裡面她能找到的護士都叫來看我的名字,我那時候很尷尬,就回她一句:「對不起,我不性交,是姓焦。」

這時還有一個外表看似可愛的護士跟我說:『你不性交以後怎麼生小孩?』。

美女也愛開黃腔真是意想不到!

「真可憐,不過你也會不好意思唷,看不出耶,呵,還好我姓楚!」說話之後還用手輕輕的拍了拍自己的胸口。

「楚靚芸,好像聽過。」眼前的她,只是用水靈靈的眼睛看著我露出了一個迷死人的笑容,沒有答話。

「你的手在滴水!」看著她又再次入了神,手上剛買的飲料,因為沒注意好,不小心滴露了出來。

看著窗外,此時經過了熟悉的光華商場,再看了看天上竟沒有一絲烏雲,皎潔的明月高掛在星空,眼見此時良晨美景又有美人相陪,實在不枉費我要花一筆贖車費。

「你平常都在作什麼阿?看你上課都在打瞌睡,好像很忙的樣子。」靚芸打破沉默問道。

「我喔,就讀國文,看經濟,算數學,背英文,是還蠻忙的,有時候還要幫媽媽洗廁所、拖地,連妹妹的內衣都會拿給來給我曬,唉~男人真命苦。」說完後攤出雙手作出莫可奈何的表情。

「那我是不是該叫你去喝蠻牛,不要鬧!我是說真的!」

「喔,上網看八卦,聊天,收信,聽音樂,玩網路遊戲,有時候學校有作業還要抄一下,或是考前要花點時間作小抄。」我不加思索的立即回答她。

「呵,還真的是很忙很忙,你很好笑耶!疑~你有玩網路遊戲喔?」

「對阿,我每天玩,你也有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爽大力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