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的是國文,要上三個小時,一共二個老師一人分別上九十分鐘,一個上白話文,一個上文言文。
「現在我們看到這裡,第三段描述三峽七百里中山勢之雄奇壯偉,先從側面書寫「重巖疊嶂,隱天蔽日」,直指山勢之高大,使得天、日都被隱蔽。接著又從仰視的角度「自非亭午夜分,不見曦月」,再述山之高大。接著從四季的不同面貌,分別描述其多變且嫵媚的風姿。」
這堂課是由星雲大師所上的國文,實在是枯橾中的枯橾,乏味中的乏味阿,為什麼他要叫星雲大師呢,從平凡單調,始終如一的念著課文,就可以得知了,其實如果他改行去學催眠的話一定可以成為催眠界的一哥,要是他早點出道我看馬汀就不用混了。
大地一片死寂,補習班睡成一片,流口水的流口水,打呼的打呼,打哈欠的打哈欠,只有坐在前面的靚芸好像還醒著,因為她不停的點頭好像很認同老師的說法。
「同學們,每次來上你們的課,總是讓我非常有成就感,為什麼呢,因為你們每個人都一直點頭,好像很認同我的說法,今天就到這裡,下課吧。」
雖然在最後引起同學們的大笑,但從他不甘的眼神中可以看出,他自己心裡曉得其實大家都是在苦撐著不要睡著,這時我才發現原來坐在前面的她也被催眠了,難怪一直點頭。
「哈哈,好笑耶。」旁邊的小偉邊用衛生紙擦口水邊說著。
「對不起。」在放學時我對被我嚇哭的曉妙說,說話的時候我還不忘用手遮住臉,怕剛才的慘事再度發生,不過她不發一語的就走了。
只有靚芸幫她說對我說了一句:「神經病!」
可能是在說我用手把臉遮住吧,沒辦法,如果剛剛曉妙被嚇哭的慘事再度重演,我看今天我就走不出補習班大門了,就算不被當成是色郎,也會被旁邊的幾位壯漢給阿魯巴到死吧。
回到家中又是打開電腦。
男人一個字“賤”:「又去補習囉!」
班花玉婷對我發了個訊息,這次她換的名字更加可怕了,我嗅到了一絲絲危險的氣息。
好無聊阿:「我今天有事不能跟你聊了!」為了必免掃到颱風尾,又被她當作男朋友的分身一樣罵,我趕緊跟玉婷說了聲再見就把MSN給關了。
男人一個字“賤”:「你敢下線明天你就慘了!」
在關掉聊天程式的前一秒似乎看到她傳過來這個威脅的訊息。
算了沒差,我堂堂男子漢還會怕一個柔弱女子嗎?
很怕,惹龍惹虎不要惹到恰查某一直是陪伴在我身邊的座右銘。
「*親愛的玩家,感謝您對仙堂傳說的支持,為了提供您更良好的遊戲品值,所以將從今日下午八時進行系統維護到下午十一時,請繼續支持敝遊戲,橘子新幹線敬上。」
「寫那麼多幹嘛,不就是不能玩嗎,還寫那麼好聽。」
「今天憋了一肚子的鳥氣,到個補習班還把女生嚇哭好像我是鬼見仇一樣,現在連唯一的發洩管道仙堂傳說都不能上線。」
看完了今天不能玩的遊戲公告後,認不住破口大罵,不過罵電腦真是種愚蠢的行為。
難道又是報應嗎?被靚芸討厭了還不夠,連遊戲都不能玩,我是招誰惹誰了。
疑,我好像答應如雲似夢今天要回答他我是什麼星座的耶,怎麼會想起她呢?可能是我玩遊戲還沒跟女生聊那麼久過吧,【如雲似夢】,她還真是一個奇怪又另類的女生。
今天就早點睡吧!睡前回想起曉妙的模樣,她並不像一般漂亮的女孩有雙大大的眼睛,但眼神中卻自然的散發出一股氣息,一股淡淡帶著哀愁的氣息,再配上稍嫌單薄的身軀,實在很難讓人不想保護她。
? ****************************************

阿天!阿天!!阿天!!!
想到這裡,突然一個聲音把我從快樂的高中回憶裡,拉回到漁人碼頭的現實景象中。
「阿天,你幹嘛阿,躺在地上都不說話,眼睛還一直張開開的」
「雲新!你沒好好勸他嗎?」說話的是小偉,他和大毛也一起來到漁人碼頭。
「沒有啦,我在回想一些我們高中時的生活,那些回憶真的很愉快,你們幹嘛都跑來了?怕我想不開喔!都已經過了那麼久,現在我很堅強。」
「你一定要堅強點!還有希望的!」
「你在想你跟她以前的事嗎?」大毛聽了我的話後首先開了口。
聽了大毛的話,小偉也插上了嘴:「說到你跟她以前,要不是有我拿了比賽第一名,你們怎麼會那麼快就熟了起來!」
「你還敢講,那時候我真想揍你!」大毛半開玩笑的握起了拳頭。
接著大著便七嘴八舌,你一言我一言的討論起了從前高中的往事。
? ****************************************

「阿天,告訴你一個會嚇死人的消息。」雲新神神密密的冒出一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爽大力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