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論上來說你們其實應該比我們早到補習班的。」坐在前面的女孩堆滿笑意的回頭對我說。
「那有,明明是妳們比較早到阿?」我不解的的回答她。
「要不是你們到補習班門口的時候還要把別人的摩托車移出來,又拖到別地方去的話,你們應該比較早到,所以我說【理論上】你們應該比較早來的,這樣沒錯吧?」她笑的非常燦爛,好像夏日陽光的熱力,可以把再厚的積雪都融化一樣。
「呵呵……呵呵。」
「哈哈……哈哈。」雲新也學我傻笑著,不過他笑的比較難聽。
「我最討厭沒品的人了,哼!」說完便轉過頭去。
這時突然傳來一道銀白色帶著淡藍的閃光,接著轟隆一聲巨響,一道閃雷硬生生的打到我頭上,奇怪,人家不是說被雷劈到的機率和中樂透的機率差不了多少嗎,我買了好幾期都沒中,怎麼坐在補習班也會被雷劈。
「幹嘛阿小天,恍神喔。」
原來是幻覺,她的一句話就讓我深刻體驗了晴天霹靂的感覺,報應來的還真快,此時此刻讓眼前的美女留下壞印像,實在是再糟糕不過的事了。
「沒…….沒事。」我無奈的搖了搖頭回過神來答到。
這時她身邊的那個女孩也轉過頭來。
「你們喔………」話才剛說三個字,在看到我後她的臉色突然一沉。
「你……為什麼你會在這,你…不是已經…。」說著說著便起身跑出教室,我瞄到她眼角還有淚光。
緊接著坐在前面的她也追了出去。
「幹嘛阿你?不想活囉,竟然敢把你前面靚芸和她旁邊曉妙都惹了出去,你想成為全班男性公敵嗎?」
抬頭看了看四周,哇!還真的有一堆兇神惡剎惡狠狠的瞪著我。
「我那知道阿,她們大概是有異於常人的強烈道德感吧,還不都是你出的餿主意,明明還有時間偏偏要搬人家的機車。」我聳聳肩膀無奈的說。
一直到了快要上課的時候,靚芸和曉妙才回到坐位上,順便一提,靚芸就是坐在我前面位子的女孩,而曉妙則是看到我後就被我嚇哭的女生。
我有那麼醜嗎?見到我像見到鬼,還嚇哭了,不過她最後說什麼我已經?還真怪!
「她怎麼了?」在我傳給靚芸的紙條上寫著。
過了好一陣子,才收到她傳回來的紙條,期間還看到她和曉妙交頭接耳的討論,好像有什麼重要的事情。
「沒什麼。」短短的三個字,卻帶給我無限的想像空間。
她還在為我把別人的車移走的事生氣嗎?想到這裡硬是轉頭瞪了雲天一眼。
還是曉妙真的是被我的臉嚇到,不好意思跟我說呢?不可能阿,以前到現在過我醜的人五根手指頭算的出來,雲新也常跟我說,以你的樣貌想追女生只要花點心思,還不難。
從小到大我都是個好奇的人,什麼事一定要得到答案才甘心,得不到答案,也要自己想個答案。
「不要想太多。」正當我還在想思考解答時,靚芸又傳了一張紙條來,這次一樣是只有短短的幾個字。
看到不要想太多的結果只會讓我會想更多,就像如果你懷疑你的男朋友或女朋友不忠時,你問他(她)說:「有人看到你和一個男(女)的出去,你現在是怎樣,我不在你就可以跟別人出去鬼混喔?」
如果得到的答案是,不要想太多,那鐵定是有鬼了,扯遠了,回到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爽大力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