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到了我熟悉學校的學校,進了熟悉的教室,坐上了熟悉的位子,作了我再熟悉不過的動作,睡覺。

「昨天很出風頭喔。」小偉拍了拍我,打攪了我的好夢。

「明明就是那個女的自己太爛,打不贏怪物還愛打,愛打又愛跑,有夠嫩的啦,嫩!嫩!嫩!嫩!」他似乎還是很不甘心的樣子,真是個長不大的小鬼。

「對呀!英雄救美耶。」情聖也來插上一句。

「還好啦,誰叫你們那麼多男生要欺負一群女人,你們這群白目。」

台灣人就是這樣,什麼事都愛湊熱鬧,不過說實在的我也很愛湊熱鬧。

「大英雄,有沒有女生說要以身相許阿?」

「想太多了啦,網路上的以身相許我也享受不到。」

「誰說的,搞不好你也可以和我一樣有ONE NIGHT STAY的經驗耶,哇!哈!哈!

」情聖挑一挑眉毛還邊前後搖動他的腰部。

「你還真低級,我可沒像你一樣好色,不過倒是有一個叫如雲似夢的人密我,還說她很美。」

「年輕人,網路是沒有美女低,你看看情聖已經滿身是傷,我們陪情聖去見那麼多次網友了你難道還不懂嗎?難不成你要像他一樣得了幻想症才會有所覺悟嗎?」達叔倚老賣老的說。

「什麼幻想症?我沒有!」情聖聽到有人在講自己的壞話連忙過來為自己辯解,然後用食指左右搖了搖後接著又說。

「不過網路上真的沒有美女,更何況是網路遊戲,你想想,美女化粧,逛街,買東西,釣凱子,花錢的時間都不夠了,那來的時間分來玩遊戲阿,你想會有美女喜歡打打殺殺的嗎,想在網路遊戲上遇到美女和你這學期不被當的機率一樣啦!」情聖長篇大論的發表起他的演說來了。

「是是是,各位前輩小弟受教了。」說著說著又繼續睡了起來。

「大白痴,起來了。」一個模糊的人影突然大聲的對我說話,不過聲音聽起來很輕很柔,聽的出來說話是一個女生。

「妳!?妳是誰阿?」

「聽著,我走了以後你要好好照顧自己,上課不要再睡覺,不要一直玩遊戲,不要………。」

「喂,什麼不要,不要,不要?」不等我說完,人影就消失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爽大力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