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冷冷的回答。

「幹嘛那麼冷淡阿,心情不好喔?。」

「如果你無緣無固被叫到一個一群人在吵架的地方,又無緣無固被女人罵,又無緣無固浪費時間你的心情會好嗎?」

「那,對不起嘛。」這是她第二次道

「嗯,沒事了,你都道了,我不會小心眼到要罵回去,先跟朋友去打神靈了騎士了,再見。」

神靈騎士怎麼那麼強,我們二十幾個人已經死的差不多了。

「你們先走我來擋,我一個人死總比大家都死來的好。」肉盾騎士阿龐夠義氣的說。

「聽你這句話我都快哭了。」我的字還沒打完,阿龐就已經倒地了。

「什麼是神靈騎士阿?」這時如雲似夢又密了我。

「就是一隻很強的怪物啦,打死他有好寶物,我在忙,沒空回。」我不耐煩的回答。

「好,那等你打完時叫我一聲。」

「嗯。」又是一個冷冷的回答。

在過了一陣子之後。

「我打完了,你找我幹嘛?」

「沒有呀,想找你聊天嘛。」

「聊阿。」

「你真的很冷漠耶,你的名字不是叫豪爽嗎?應該要豪爽一點才對阿,何況本美女不管是在遊戲裡還是在路上都一堆男生搶著跟我聊天搭訕耶。」

「聽妳在~~~~~~~唬~~~~~~爛。」我絲毫不考慮的回答她。

「喂~你這個人怎麼這樣,剛剛都回那麼慢,這句話連零點一秒都不到就回了,一點都不禮貌,不相信的話下次出來見面阿!」

聽她這麼快就說要見面,更是百分之九十九肯定她是隻母恐龍了,剩下的那百分之一,是為了搞不好她是人妖裝的,那就不能稱他為母恐龍,要叫人妖恐龍。

「我是說真的!」

「喔,那又怎樣?我是來玩遊戲的又不是來虧妹的。」

至從高二被甩了之後對戀愛暫時是沒有什麼興趣了。

再加上每次陪情聖去見網友時總是有一連串不斷的驚奇,就拿上次來說吧,情聖約一個暱稱叫林志玲只有我一半美的網友見面,結果一碰面我想有二個感想。

一個是她有妄想症,另一個是她應該改名叫我只有如花的一半美才對,嚴格說起來我喜歡的對象不一定要很漂亮,但我更不能忍受的是被欺騙的感覺,扯遠了。

「你怎麼跟一般男生不一樣阿?平常都是男生要跟我講話我不想理,想不到今天竟然遇到一個怪人,真好玩,我一定要讓你喜歡上我。」

「你想太多囉,我不可能會喜歡上一個虛擬人物,更何況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我不會網戀的。」雖然被咬的人不是我。

「什麼蛇?你在講什麼?你這個人真的好奇怪唷!」

「沒事,我回錯人。」不小心把心裡想的打了出來。

「跟我聊天還不專心!」

「我說過了,我很忙。」

一陣沉默後。

「對了你是什麼星座的阿?」她突然沒頭沒腦的冒出一句。

扣!扣!!扣!!!

「小天,都半夜一點多了你還不睡,電腦想被沒收是不是,你以為還在放暑假阿!」門外傳來媽媽的怒吼聲。

「我在關電腦要睡了,。」

「如雲似夢,我要睡了,改天如果有機會再告訴你。」不等她回話我就把電腦關上,睡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爽大力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