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補習班課程的結束,大家也都各自回到家中,我在進入房間後就先打開了電腦。

一連上了網路,聊天程式就自動的打了開來。

天下男人一般黑:「喂!你怎麼那麼晚才上線?跑去那混了。」第一個跟我發訊息的是玉婷。

有夠無聊:「唉,沒辦法阿我去補習,無聊死了。」除了看到陽光美少女比較不無聊之外,我在心裡暗說著。

天下男人一般黑:「補習?你補什麼習?父母賺錢很辛苦耶你還拿去浪費?」

有夠無聊:「……………….:

有夠無聊:「你幹嘛把名字改成天下男人一般黑?你男朋友又怎麼了?」玉婷目前有一個已經出社會在消防隊工作的男朋友,不過常常犯下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天下男人一般黑:「唉,剛打電話給他他又沒接了。」

有夠無聊:「他可能在洗澡,跟同事聊天之類的吧。」

天下男人一般黑:「不可能,每次只要他一不接電話就有事!」

天下男人一般黑:「不跟你講了,你也是個男人一樣黑啦!再見。」留下這句話後玉婷就立即下線了。

「我是招誰惹誰了阿,一開電腦就沒好事。」

玉婷每次跟男友發生不愉快我就是那個出氣桶。

算了來玩網路遊戲好了,最班上好多人在玩這個,仙堂傳說。

就是這個網路遊戲,每次一玩下去就著迷了,吃飯睡覺都不用,為了這個遊戲可能讓我少了好幾年的壽命吧!

輸了帳號密碼進入遊戲後。

「快來!小偉他們被嗆了。」一上線立即收到雲新的密語。

「那裡阿?」

「到夢羅克城的賽豬場來,我們跟一群女人在談判。」

順便一提雲新在線上的暱稱叫天空是藍色的,而我則叫豪爽,這個名字有二個意義一個表示我很豪爽,另一個則是很爽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爽大力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