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假的?昨天你去見網友她長的超正,而且又跟你發生一夜情?」

「沒錯就是ONE NIGHT STAY?我什麼時候騙過你們了?」說話的是有班上情聖之稱的陳國衛,瞧他那張笑的不能再開的嘴,真想把手上的滑鼠塞進去。

為什麼說他是情聖呢?如果你天真的以為是因為他很帥能迷倒一堆女生那可就大錯特錯了。

陳國衛單單論長相雖然不醜,但因天生眉毛就往上翹,以至於看起來就是一副兇神惡煞的模樣,女生看到了那能不怕呢。

記得高中過去的二年以來他曾經追過班上七位女同學,從美若天仙的班花玉婷,到已經曬的黑到發亮的黑豬他都追過,不過每次還是都只有失敗的份。

或許是大家覺得他只是追好玩的吧,不過他心中對交女朋友的那份炙熱之心似乎沒有被這七次的追女失利而退卻,反而越挫越勇。

「你們知道嗎?我最喜歡灌藍高中的櫻木花道了。」

「為什麼?」

「因為他跟我一樣帥,可是四周的女生卻沒眼光都不懂的欣賞!」

從他把櫻木花道當作偶像就可以知道,難怪他追女生會連連失利了。

這陣子國衛開始迷上了網路交友,前幾次我們這幾個【損友】們,不對是死黨們都會陪著國衛一起去見網友壯壯膽,別看他身高184但膽子卻像只有1.4公分一樣。

陪他去見網友時我們當然只是躲在一旁偷看囉!不然女生一來看到我們一群臭男生早就嚇嚇跑了。

特別是長相酷帥的阿德更是被嚴格禁止出現,原因是在見上上上個情聖超哈的網友之後,對方打手機過竟然跟他要阿德的電話,氣的國衛三天不看阿德一眼,我們這群同學好說歹說才把他們又勸合。

就讓他們自己聽情聖唬爛吧,我來吃東西,看著剛在福利社買的阿給,不禁想起上次去淡水時竟然有人邊吃阿給邊叫我幫她們拍照,實在是,點點點。

*******************************

故事到這裡必需先打個岔,因為手機的鈴聲打斷了我的思路。

「你好,請問是焦麒天先生嗎?」

「你好我就是。」

「這裡是醫院,剛才病患說想再看一看你。」

「嗯,我知道了,謝謝。」

掛了電話看了在旁邊陪我的雲新,苦笑的問道:「你還記得我第一次遇見她嗎?」

「記得。」在陽光的照耀下,雲新的眼角好像有淚光在閃爍著,這個一路上陪伴著我的好兄弟,對我的事情十分明了。

整理了心情,記憶又回到了高中時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爽大力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