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又到了豪好笑畫虎爛的時間了,今天要講的是我在替代役新兵訓練時的痛苦鳥日子。

先講一下什麼是替代役吧,那是一種不用去當正常兵種,要去被學長玩弄的一種新兵,相信大家應該有在電視上看到不少替代役的消息吧……

例如,台北市政府役男寫什麼獵豔台北(教外國人怎麼把台北妹),或是替代役男在養老院用他的SPA設備,或是替代役男辦工時頭髮留的跟女人一樣長,還穿夾腳拖鞋上班的報導吧?

沒錯,那些就是替代役要作的事…………不對啦,事實上替代役男是要幫助公家機關辦公的,幫他們分擔事情,上述都是錯誤的示範,好孩子不要學喔,想知道更多替代役的事,自己到奇摩知識查吧!

不過,在正式到公家機關服務前,還是必需要先受一般的軍事訓練,也就是仍要到成功嶺去被操一個月,廢話不多說,現在就來講講我受新兵訓練時的地獄式生活吧!

記得剛上火車時,旁邊坐了一個看起來有點白爛的人,我明明前一天晚上就有點緊張加興奮的睡不著覺,旁邊那鳥小子還一直跟我聊天,還說他當受訓是來玩的,好吧,我就硬撐著聽他虎爛。

順道一提,這位仁兄,在將來的一個月過的十分之慘,天天被罵,後來跟我同一中隊,卻累的跟狗一樣,沒空跟我講半句話,所以呢……當兵廢話別太多。

一下火車……突然向我迎面走來了一個穿著軍服的路人……

豪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